晚安信 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 

現在是2023年07月18日  星期一  半夜12:23 

其實應該是2023年07月19日  星期二  的凌晨12:23


今日忙碌的狀況是, 客量跟假日一樣

下班之後我按造願望去買了喜歡的飲料,

還加買了 想吃的便當!!

那家便當店我們家小時候超常吃的,

爸爸跟叔叔的朋友會來家裡打麻將,

家裡會開冷氣,為了招待朋友家裡會有很多飲料,

那是當小孩的我自以為的快樂時光,

因為可以晚睡還可以吹冷氣跟喝飲料. 

現在, 

這些小時候的美好, 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還好了

我輕易的就買杯飲料, 

迷失在ig,fg 然後就熬夜了,

天氣熱,因為有賺錢但是沒有家累,所以輕易地就打開冷氣吹.

是什麼讓我開始追求更多的滿足?

是什麼原因讓我不再看重曾經的美好?


晚上回家, 

我買便當,  買了2個

心想著弟弟下班可以吃.

結果下班看到他今天休假,笑死~~

而且他還在煮菜要吃,

所以我們就一起吃便當,喝飲料 還有吃他煮的炒泡麵

媽媽過世之後, 我一直很懷念家中有被照顧的感覺,

尤其是環境布置的溫馨感, 

小時候的我 ,能力不足, 只能任由大人告訴我怎麼做,

爸爸習慣把東西隨手放, 喜歡撿二手物品

叔叔因為方便喜歡在家裡抽菸,尤其廁所

說實話, 我不喜歡, 甚至覺得恨. 

他們的思維停留在很久以前, 管教孩子本來就該聽話, 

就連現在孩子都30好幾了, 還在用一樣的思維溝通.

他們自由了,但卻想綑綁別人的自由, 我不懂. 

反正, 他們的過去造就了他們,

這個家, 可能因為他們也追求自由, 所以都不在家了


我在努力, 自己創造 被照顧的感覺. 

自己營造媽媽給我的溫馨感,

然後將溫馨,溫暖的感覺給身邊的人. 


下班後, 多買了一個便當與一杯飲料

創造我與弟弟一起看了10集 進擊的巨人的時光. 

沒有開冷氣,差點就熬夜了,飲料一定要喝!!

我好像找回小時候那知足的感覺了


晚安

明天上班加油

一切會順利的


 ˚.⊹⁺Tanya 王嘉嘉⁺ ⊹˚.
˚.⊹⁺Tanya 王嘉嘉⁺ ⊹˚.
少一點雞湯,多一點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