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我的聽覺過敏有惡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昨天下午坐客運,有出現這類情況,目前,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有出現惡化的情況了。

直到下午搭客運,反而聽到客運路線廣播,不知是音質還是音量?有聽到刺耳聲。

因此,我當機立斷,開始適應。

那,提到關於聽覺過敏,就來看看,如何減敏。

對於常見自閉症者的聽覺過敏,可以用到科技輔助

有句話說,科技來自人性。

虛擬實境,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過一段時間,會有不舒服。

在這時間以內,進行聽覺減敏的活動。

如此一來,就可以依照自閉症者的適應進度,進行聽覺減敏的活動。

沒有科技輔助預算,怎麼辦?

每個自閉症者的表現不同,請務必各自找出適合自閉症者的聽覺減敏的方式。

以我為例,因為目前來說,對我而言是〝有點受影響〞。

因此,只要撐過一段時間,就過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如果我說的你都聽不懂,那該怎麼辦?關於溝通的溫柔解方!這是一本以人類視角為出發的繪本,雖然人類習以為常地以自己的角度去詮釋其他萬物的感受,但我覺得儘管這未必正確或全面,但卻是一個切入的角度......。「《世界上最孤獨的鯨魚》是一本給鯨魚也給人類的繪本。」正是因為我們想像故事中擁有獨特52赫茲的小鯨魚和某些天生和眾人不一樣的人是否具有同樣的孤單呢?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3-02-24
聽我說劇話│韓劇帥氣王世子又一枚!10個關於《青春月譚》朴炯植的小故事:韓國BMW是他家的、朴敘俊&BTS V都是好友朴炯植睽違6年又回歸古裝行列推出新劇《青春月譚》!繼2016年《花郎》後,他再度披上古裝,完美消化了王世子的造型,帥出「朝鮮世子殿下」新高度!劇情講述被下了神祕詛咒的王世子與背負殺害家人嫌疑的天才推理少女間,展開相互救援的羅曼史故事,首播開出4.219%高收視率,令人非常期待!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10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2-16
聽我說劇話│關於《黑暗榮耀》林智妍的8件事!床戰宋承憲一脫成名,被譽為「韓版湯唯」、半息影差點嫁入豪門!最近話題燒到停不下來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從開播後討論熱度完全沒降溫過,這部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知名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首次挑戰暗黑角色,因而引各界關注。但是劇中飾演反派女惡霸「朴涎鎮」的林智妍氣勢完全不輸給女主角,討論度更是位居一二。但沒想過的事,林智妍是以限制級電影出道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1-11
聽我說劇話│《茲山魚譜》名導李濬益首部韓劇引關注!申河均&韓志旼《Yonder》與最相愛之人再度相遇的異世界一部好看的電視劇,無論是從題材內容,還是從編導或演員的陣容等每個細節都相當重要!這次韓國線上串流平台TVING推出新劇《Yonder》,由李濬益導演加上大咖演員申河均和韓志旼共同打造,令所有劇迷們相當期待!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13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聽見靈魂的吶喊,我們都是渴望自由與真理的啊!關於《地。-關於地球的運動-》 《地。關於地球的運動》故事的主軸主要圍繞在天文的一項重要學說的發現,也就是哥白尼的「日心說」又稱「地動說」,由於這個學說違背了聖經當中所提及的神學思想,因此研究這個學說的人就會被當作是異端抓起來嚴刑拷打,不服從者亦或是再犯者,直接以死刑伺候。 當美好與真理相會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7-18
來看看他們怎麼面對自己、面對聽眾,還有他們與我(乃至於我們聽眾)的關係。跨年隔夜沖澡,靈感之神降臨讓我腦裡有一顆孵十年的蛋突然破殼。以前我研究一線歌手的形象塑造和行銷,解剖日本濱崎步和美國妖精級性感瑪丹娜怎麼歌唱人生,但還差臨門一腳,就是台灣歌手!正巧蔡依林怪美專輯成為集大成之作,是讓那蛋破殼的完美句點。好奇台美日三大音樂聖地的歌姬如何歌唱歌手生涯嗎?請先追蹤我開設的新
avatar
Michael R. Henriquez
2021-06-05
關於 我的理想生活實驗室 這個部落格會有 -有關自我成長、效率、生活規劃的文章、書,我會將之簡化為書摘、執行方案。 -我在生活中實驗上述執行方案的經驗與實作後的心得方法。 -針對我有興趣的各式主題的生活實踐方法,如:環境永續、極簡生活、內向者。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理想生活實驗室
2019-08-27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下篇:為了與女巫博鬥,所以我也成為了女巫?自學生陳玲原是台中某私立學校表演藝術科的學生,是真正熱愛表演藝術的表演藝術科學生。但也因為愛表演藝術,於是她選擇離開表演藝術科。在成為自學生之前,她決定讓自己「爆炸」,也才有之後的機會修復自己。聽聽她細細敘說爆炸之前,爆炸時刻,爆炸之後....「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8-07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