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豐盛、美好》雙手合十練習感恩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手合十,日日感恩。
—《簡單、豐盛、美好》


之前,我打字、念書的時候,休息時會用雙手合十,閉上眼放鬆;

如果配合感謝的話,會有什麼效果呢?

閉上眼、雙手合十,食指尖輕點鼻頭,在心裡默念,感謝自己

「謝謝你,做到早起、跑步,從起床到現在都沒有浪費時間,一直在做正確的事。」

感謝自己,回憶自己達成的「小勝利」,督促自己積極的過好這一天。

這個合十休息,每個小時都可以做好幾次,每次如果都能心懷感謝的在心中默念,不管是謝謝自己、謝謝他人、謝謝老天爺都好。

一天下來,做了那麼多次感謝練習,那麼慈心的訓練,應該就能很快的養成習慣了吧!

除了謝謝自己,還能謝什麼呢?

謝謝今天的好天氣,一早沒有下雨,可以去跑步;

謝謝充電線,讓我的滑鼠充滿電;

謝謝豆漿機,讓我每天都能喝到健康的豆漿;

謝謝自己今天的靜心,讓我有耐心的寫下那麼多話。

我喜歡合十,休息,練習感恩,也推薦給你們。


❏ 更多讀書心得 https://alumeow.com/

❏ 找我聊聊 facebook

這裡記錄的是我的個人經驗,有關學習如何過健康的生活、經歷過那些可恥的失敗,以及藉由文字的力量,撬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渴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