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murmur EP19|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至今深烙你的DNA。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思想決定行動,行動決定習慣,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William James)
 
在我們從小到大的過程中,
人生中的相遇跟事件,漸漸地養成我們的價值信仰,
也會成為我們的行動準則,慢慢地成為現在的樣子。

這一集來跟大家分享這一路以來,影響我很深的三句話,
而這三句話分別在不同階段逐漸的養成現在我的樣貌,
這沒有對跟錯,這是我相信,並為此付諸實踐。

📌『我雖然走的很慢, 但我從不後退!』
~美國總統 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什麼叫瘋子,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還期待會出現不同的結果。』
~科學家 愛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真正的大師永遠都懷著一顆學徒的心』
~LOL劍聖—易

本集精彩內容馬上聽 👇


3會員
68內容數
2006年起,雙北市多所社區大學常態性開課,一直專注『表達、主持、自媒體』等相關課程。獨自研創『口才五力』教學系統,分別是『溝通力、演說力、故事力、主持力、創造力』,透過口才五力幫更多人,讓說話成為人生加分項!全國各NPO組織、志工團隊、大專院校,都有授課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