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菜的相遇〉/小熊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聽媽咪說:「大力水手的妻子拍拍吃完菠菜就會變成大力士」於是因這個原因加上菠菜本身味道可口,所以就愛上了他。


你是秋天與人相遇的蔬菜,但我不愛假菠菜,只愛珍的菠菜「假菠菜長的跟你很像卻未到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假菠菜的真正名字不是假菠菜,謝謝你在秋天陪我度過這樣別緻的黃金歲月年華,一年一年過去了還是喜愛你大力士的形象以及富含鐵質的養生功效。


以此短文記錄我與你的相遇,也記錄人們與你相遇的曾經路途。希望你知道人們愛帶你。


23/11/4w6 5:5p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