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與懷念 - 筍子排骨粥的故事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工作?
若是讓你選一個,
你會選什麼呢🧐?


無論選什麼,
這些過程往往伴隨著壓力🔥🔥,
而壓力大小則取決於所處的環境,
如果是「你」,會怎麼面對壓力呢?


————————————


|⚡️無處安放的壓力⚡️|


從國小開始,
日復一日的上課、讀書、補習,假日也毫無閒暇時光可言🍂🍂,
平時因不知如何訴說,
也沒怎麼與身邊的人提起,
那陣子當事情一多,考試成績一下滑,
就時常忍不住自己偷偷掉淚🌧。


|🦸‍♀️筍子超人🦸‍♀️|


直到筍子排骨粥的出現,
得以讓我的壓力得到一定程度的釋放🌞!

raw-image


那是還不會做菜的媽咪🧑,
親手做給我吃的料理,
幾乎每一天晚上都會送到補習班給我,
熱騰騰的粥散發著熱水蒸氣,
也浸濕了我的眼眶,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雖然味道可能不及外面販賣的,
但這卻是我認為世界第一好吃的粥!
治癒了我的心🎈🎈!


————————————


無論年紀的大小,
每個人都應該有這一段相似的回憶!
憶起當時,

可以是感恩、懷念、快樂、悲傷⋯各種心情等等,
這才使我們的人生更加完整🎊!


你所憶起的菜餚是什麼樣的呢?
歡迎留言!讓我們一起分享你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