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要上班我做了什麼(一):做了哪些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投 Heptabase

在這一年所有的嘗試裡,印象最深的非屬主動投履歷到 Heptabase。


從小到大,我都是個無法明確說出自己要什麼的人。奇怪的是,家人或某些朋友卻用「感覺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來形容我,我時常對此感到疑惑。我想,那大概指是因為我有很多討厭的事情,所以帶給別人相反的錯覺。例如我之所以覺得寫程式的工作適合自己,只是因為我不想太常跟人講話。實際上,或許只是個難相處、內心空洞又相當自我中心的人而已。真要問「我想要什麼」,我也不見得能毫不猶豫地回答。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元宇宙 了解最新動態!
    10會員
    22內容數
    這是一份想要「給予能量」的電子報。 我是一個需要透過寫作,才能感受到我究竟經歷了甚麼情緒的人。 我在挖掘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讀了一些好書。有一天我發現,我講的話原來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幫他們更看清自己的情緒——即使我連自己的情緒都不太了解。 我想將這些故事和經驗分享出來,希望你可以從中獲得一點共鳴和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