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不同的專業觀念

2019/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型人才或π型人的重要性早已不用再多解釋,就HR最近流行的敏捷管理跟社群招募都是從不同的專業套用活用過來的,敏捷的觀念在我於newegg服務期間就已經軟體業流行起來,目前這個觀念可以說是管理上的當紅炸子雞。我們是不是具備多種專長我認為還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要懂得把不同專業的概念運用在目前的工作中。所以我一直鼓勵我的同事要去思考怎麼把大學所學專業的概念跟精神或是過去非HR的工作經驗帶入到現有的工作之中(強化大腦神經元的連結),如此一來就可以發展出自己的獨特性,並找到自己優化的一條路線。我非常鼓勵團隊的成員要大膽嘗試,找出屬於自己的特色,以後都可以在HR領域發光發亮,成為一位有自己特色的HR。 主題標籤#要嘛跟隨要嘛被跟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uce Yao
    Bruce Yao
    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近10年時間,其中有過2年大陸工作經驗(陸資),擅長教育訓練以及大量招募,曾在電子商務完成近200名軟體工程師招募,以及協助建置新成立辦公室及軟體及美國客服團隊;近兩年也在製造業有大量且快速招工經驗(兩年600人),具備開發新的招募管道(線上與線下)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