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主題:成長成熟 為天所用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生命成長的學習讓我發現到我停留在小學一、二年級的階段,被這個時期的恐懼和害怕所束縛,長期以來缺乏成人的力量,有許多想做的事情總是被莫名的害怕、恐懼、沒自信所困住,漸漸的就一直退縮,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有機會開始生命的學習,也因此才讓我跟內在小孩產生連結,這麼多年來真的忽略他太久了,現在懂得陪伴內在小孩,開始有機會慢慢的把成人的力量找回來。

在30歲那年我得到了高血壓,開始吃藥控制,後來因為自己的這個慢性病的關係上天安排了課程讓我有機會學習看見自己,內在有很多的憤怒、長期的壓抑、缺少了表達這些是我需要面對的課題,上天的這些美妙的安排一定有其用意,讓我想到劉師母曾經提到要固定的安靜習慣,要讓我們內在的訊息出來才會有多餘的空間接受上天要傳達的訊息,接下來會持續的安靜,慢慢的體會上天的安排。
吳郁頴
吳郁頴
台南EQ協會 生命工作者 培訓志工,OH卡 伴侶卡個案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