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食譜〉甜椒蛋早餐起司烤餅!德墨版蛋餅(Breakfast Quesadilla)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起司烤餅quesadilla是用墨西哥餅皮夾入滿滿起司與餡料的一道德墨料理,之前寫過如何自製墨西哥餅皮,也做過沒有加蛋的酪梨蝦起司烤餅,這次要來做的是早餐起司烤餅,品名前面掛了早餐兩個字的通常就是有加蛋,像是breakfast taco經常就是蛋跟火腿、培根這類加工肉以及起司的排列組合,這點跟台灣的早餐店很類似。因為加入炒蛋,做法順序就跟之前做過的酪梨蝦起司烤餅稍微不同,不過一樣是一鍋到底,很簡單!
墨西哥起司烤餅跟台灣的蛋餅一樣,要加什麼料都可以,不過早上我習慣吃簡單的經典款,常見的培根火腿香腸這些配料就先省略了,不過我喜歡另外放一點甜椒!除了多吃菜有益身體健康,甜椒也是台灣蛋餅不會出現的口味,不過在起司烤餅裡面還算常見,剛好可以做個區別。
這份甜椒炒蛋起司烤餅,我用的是自製墨西哥餅皮,事先做好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拿出來,一邊備料一邊讓他退冰,薄薄一張很快就退好了。麵包或餅皮類的食物最好都用冷凍保存,冷凍才能保水,除非很快就能吃完,不然冰冷藏會越放越乾。
延伸閱讀:
〈影音食譜〉酪梨蝦墨西哥起司烤餅!平底鍋料理
〈影音食譜〉自製墨西哥餅皮!粉油水鹽搞定,免酵母、免泡打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