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部分的我們都值得被愛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夥伴常常對我說的:你已經足夠,不需要證明自己!已經值得被愛!有時候感覺這句話離我很遠,聽不進去!因為我沒辦法認同自己已經足夠,值得被愛!尤其是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這週一大概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天,挖出25年前的創傷,看見自己被負能量制約,難以保持平和的心,感到焦慮以及恐懼。 原本認知的價值觀被徹底顛覆...
雖然很痛但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有力量以及資源可以幫助自己慢慢恢復,不那麼受到各種人事物的影響、牽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