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表達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Gerd Alt)
害怕表達很大的原因,在於害怕被拒絕、不被接受,
因為總將焦點放在外面,削弱了自身的力量。
你需要瞭解,
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感受,是自己的事,是勇於為自己發聲,是對自己全然地接納與肯定,是自我負責的表現,自我關係的呈現,以及自我價值的彰顯;
你的價值由你認可,你是誰由你決定,不在別人的評價與態度裡,
當你釐清了關係的責任界線,知道什麼是需要自我負責的,什麼又是你無法控制的,你會更善待自己,更尊重自己,更愛自己,放下擔憂與恐懼,給予自己力量去行動;
那些真實的,會因為你說出自己,而更穩固、更珍惜,
那些因為真實表達而失去的,練習放手,讓自己更自由。
23會員
63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