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熟成中。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白淨的臉,新買的襯衫掛在單薄的肩膀上,顯得挺拔的車縫線有些彆扭。直視我的眼光沒有恐懼,但眼神裡的侷促,在他主管出現以後,變得鮮明了起來。
三個人坐在會議室裡,長桌一側是我,另一側則是我們公司的擔當業務與他的主管。在他主管出現前,他還擁有 80% 的口若懸河與自信。但在氣質明顯老鳥許多的業務主管出現後,他就徹底沒有話講了。
以經銷為主要業務的公司,一線的銷售代表,常常是這樣稚嫩的臉孔。
我很欣賞不畏虎的初生之犢們,但是與此相對的,是我知道他們通常也沒有太多權限和臨場發揮的彈性,而是照著相同的話術模板來向客戶介紹。如果客戶問得更深些,rebate 什麼的,他們就會支吾起來。
我理解,第一線業務要更多權限,但不會是在這麼生嫩的時候就能擁有這些權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0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鹹菜職場生存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