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的權利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如果你因為害怕失敗或失去,
想要有一個完美的方法,好讓自己能夠成功,
你什麼都沒有做,只是將精力放在思考與分析上;
你可能失去了歡樂,失去了輕鬆與自在,失去了精神與時間,你對自己要求嚴格,彷彿歡笑是不被允許的,你只能更認真的,把所有都考慮周到了,才值得那麼一丁點的歡愉,
你忽略了身處的時間與空間,生活發生了什麼,周圍的空氣是否流動,你甚至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呼吸是否勻暢,肌肉是否緊繃,牙關是否緊咬。
有意識地暫停下來,
將專注力放回自己身上,
專注當下此刻,你正在做什麼,說什麼,
練習放掉與小我的對話,
選擇與內在和平產生共振的高我,
這需要持之以恆的練習與嘗試;
你有自由意志去選擇親近高我還是小我,
你不是被命定的,你是有選擇的,
這個選擇的決定權在你手上,
與其評斷你是如何地不幸,
以身作則,果決地做出改變,更能激勵自己;
你必以自己為榮,以經驗的過程為榮,
那是你從經驗裡獲得的寶貴禮物與祝福。
23會員
637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