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甩了我的此般心情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的伴侶叫Job嗎,已經過了一個月,現在想想真該叫”我的前男友Job“,我回顧了我這一個月的作息,我覺得我像被雷打到一樣,我每一天狀態都很好,一樣早睡早起、運動,不曉得我是不是為了轉移注意力,所以拍起了短影片,天天在Instagram更新影片,嗜酒如命的我也已經一個月沒喝了,社交活動突然之間趨近於0。
●延伸閱讀:我的伴侶叫Job
直到最近我結束日更,我慌了,我只是覺得長期讓大家聚焦在失業這個詞上,不是一件好事,但不知怎麼了,我的心情很像是男女朋友分手會遇到的狀況,就是男生和女生分手後的心境轉變,男生一開始看起來不痛不癢,聚會、遊玩樣樣來,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有懊惱後悔的反應,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況。

我很明白各界的聲音,有的人會說再找就有了,有的人會說是你太挑,也有的人說你值得更好的,三個回應我都認同。
:「是啊,天涯何處無工作~」
:「我是很挑啊,難道你不挑嗎,工作也是一輩子的事吧。」
:「確實,只是還沒遇到真正能重用我的工作而已。」
但“等待”真不是我的強項,有時還是會不自覺的跟同年齡的做比較,懷疑自己做得對不對,雖然不是白白的混吃等死,不過當敏感跟低潮來襲時,一瞬間擋也擋不住,摩羯座的性格又很悶,再不做適當的抒發我真的是會憋死。
人家是畢業即失業,我是失業即失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