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空。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的生活充實而美好,透過手機輕輕敲下的文字,彷彿在書寫日記。這段時間我投身於設計、繪畫、閱讀和學佛,其中學佛是在今天晚上,靜坐睡前觀看了一段視頻後,感到這是我可以深入學習的方向,之前就有接觸過,不過都是斷斷續續。

關於「空」這個詞,雖無法完全說清我所感,但大多數時光我都在跟隨著內心的感受,宛如葉子隨風飄蕩。緣起性空,萬物皆因緣而生、緣故而滅,無論是世界的外或內,或花朵綻放後終將枯萎,但花朵綻放並非只為了枯萎的終點。回想過去,深覺自己曾是多麼無知,然而在這漫長的成長過程中,我漸漸明白許多事情,不論是放下、釋懷,抑或是靜心欣賞,都有著解決難題的法。

對於「珍惜當下」而言,我體認到明日的天氣可能是雨或晴,而我卻無法確定。於是,開始學習擁抱著孩子,與摯愛的人從後面環抱,感謝他們的陪伴,因為這份珍貴的當下永遠無法重來。

也給有緣的你,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我唯一知道的事,就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