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夏天/低腰褲....減肥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醒來時秤了一下體重,顯示72公斤。按照常說的號稱180身高+72體重=標準體重?這方面也不太確定,畢竟每個人的身形、肌肉含量以及脂肪含量都有所不同,無法一概而論。今年暑假7月和8月,孩子放暑假也要升上國中,我抽空陪伴他們一起進行運動,包括跳繩和健身。作為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我,這兩個月的鍛煉更加有力度(猛操)。以身作則,小孩經常問我如何減肥才能成功,我告訴他少吃多動,避免攝入過多油脂。然而,這種方式對於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來說並不容易,這也導致我不得不親自下廚。

國中時期,體重曾經超過80多公斤。升上高中後,開始接觸電腦游戲,結果兩個月內的炸雞、珍珠奶茶和紅茶+熬夜幾乎沒有停過,導致體重飆升超過了100公斤。直到進入高中後,才下定決心減肥。記得當時坐公交車時,曾經有女同學說我身上有油膩味,而且要占用兩個座位,這才讓我開始下定決心減肥。

當時,每天跳繩30分鐘,爬樓梯從一樓走到十三樓6趟,再做50個伏地挺身,打籃球3小時,飲食也變得清淡,控制攝入量。印象中最瘦的時候體重是58公斤?

男生穿低腰三角泳褲,實際上非常好看,自己也很喜歡穿。整體線條+健美的體格以及低腰三角泳褲的搭配,構成了完美的視覺效果。盡管夏季即將結束,可以為下個夏天做好充分準備。

兒子們我們一起耍帥吧.....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raw-image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