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孩子的十大驚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觀察力敏銳

小朋友的觀察力非常敏銳

有時候你以為他不會注意到的

他全部都看在眼裡!

你以為他不知道的

其實他早就已經默默放在心裡

之後突然語出驚人來一句

不然你都不知道他原來都知道這麼多!

小孩安安靜靜的在旁邊

其實你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

所以大人的身教很重要

千萬不能說一套做一套


2、記憶力超好

小朋友的學習力是非常龐大的

大班的小孩超級適合教他們背誦東西

背的又快又好又準確

他們還認不得字但背的起來

超適合背唐詩、九九乘法

多念幾次就可以背的輕鬆不費力

小孩子的記憶力比大人強太多太多了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背熟

超厲害

有的時候連廣告台詞都可以背得很順口

流行歌也都朗朗上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親子_兒童教育理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慨分享篇】:「小孩子的內心世界」常說小孩子的內心世界很簡單,就是吃飯、睡覺、玩? 在小孩子的世界裡很純真,沒有複雜的交友問題,就是個簡簡單單的社交互動的關係。 到了某個階段的時期,開始變得越來越難以捉摸,原本小孩子的天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心境也跟著在轉變了。 其實只要是人都會有不同種的想法出現,我們每個人都有不知道的一面,那一
avatar
小幼苗 🌱Petit Sapling
2023-03-26
『短篇』一個被警察抓的小孩子 (真實故事)這是我聽一位長輩說的故事。 讓我有所感觸,並且印象深刻。 牽涉到台灣現實政治,不喜勿看下去。 『短篇』一個被警察抓的小孩子(真實故事) 這是發生在台灣大約1970後半的真實事件。 一個鄉下小鎮,有一所很普通的國民小學,其中有一個很平凡的男孩子就讀。 如果要說這個孩子和其他孩子的不同之處,恐怕就是這個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在小孩子眼中的「窮」是這樣的︱小K投資理財之路當他們回到自己的豪宅後,爸爸問孩子說:「你覺得這次旅程怎樣?」 孩子回答:「很好啊!爸爸!」 「你終於見識到窮人到底有多窮了吧?」爸爸問。 「是啊!」孩子點頭稱是。 「那你看到什麼了呢?」爸爸又問。 孩子回答說:「我終於見識到我們家到底有多窮了。我們只有一隻狗,但是他們卻有四隻狗;而且他們可以隨意指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2-02
avatar
湯密士
2022-01-14
下雨天小孩子最愛的遊戲星期天整個早上都在下著傍陀大雨,小孩在家課做完,玩具玩完,沒什麼可再做了。雨都是還沒停下。這時又想外出的活動。 只好讓他們穿好雨衣,水鞋,小雨傘出發 踩水氹 這是小孩子樂而忘返得遊戲。 跳跳跳……跳二十分鐘結果兩兄妹全身濕透了。
Thumbnail
avatar
Jeffery
2021-06-30
用小孩子的方式五感學語文五感體驗 用小孩子的方式五感學語文 學語言用 首先眼 就是多看彩色的照片,圖卡,閃卡, 多看風景也可以,多看彩色的色彩觸發想像力最好上面有單字跟句子。也可以自行製作,找Google的免費圖片,或者自己動手畫,圖卡的正面圖片比較大旁邊放單字,背面放句子圖片比較小。 圖卡,你可以前面設計圖, 後面才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3-24
教學現場|從寫作到演說,國小孩子的美語成長紀實(上)四季國小課後ESL透過全美語教學環境,孩子將從情境中全面地體驗美語的氛圍,並藉由Our World主題教學,在各式各樣的學習活動中,包含課堂導讀、小組討論、腦力激盪等活動,培養自然的聽、說能力,用美語與他人互動、表達自我,更從美語的書寫、閱讀活動裡,持續累進更多字彙、文法概念,逐步加深美語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四季藝術
2021-01-26
小孩子的笑容在教會姊妹家聚會時,有個小朋友在我面前玩玩具,他好開心,對我露出了好天真的笑容,他看上去開心極了,認真注視我的眼神,好像在等著我也對他回以笑容,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發現自己笑不出來,既無法發自內心快樂地笑出來,也不想對小孩子露出世故的客套笑容,就這樣,我苦著一張臉,內心不由自主地感到悶。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5-11
小孩子哭的時候,你該做什麼?面對小孩歡或是莫名哭的時候,我只做陪伴與等待。 我陪在他視線可及、他願意讓我靠近的距離裡,我提供他充滿同理的陪伴,我理解他就是心情不好,即使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我相信他一定有他心情不好的感受一定是真實的,我想著自己心情不好時,也只是想找個人陪而已,用同樣的心情,我就這樣陪伴他。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3-14
國二日誌 30 越小孩子的畫越需要原創性2014-1-25 從小沒有學畫畫,對孩子是好的,他將來想學的時候自己花錢去學,皆大歡喜,省銀子也是我重要的教育策略。其實,越小孩子的畫越需要原創性,以他思考和觀察的為表達即可,不需要一開始就那麼花錢的學畫圖技巧
avatar
Ocarina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