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通勤的力量?走路能減脂?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到了每月一更的時間,大家這個月好嗎?


常常聽說有人日行萬步當運動,還有很多運動群組都在推行,連我家長輩也參與了這個活動,每天步數不夠就要去走路。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日行萬步可以消耗多少卡路里的文章,鼓吹大家可以靠日行萬步減肥,老實說原本我真的半信半疑,覺得「走路有運動跟減肥效果嗎?」

以前曾經試過快走跟超慢跑(有分享過),運動效果都比走路更好,大概是這樣的想法讓我覺得,走路應該沒什麼用。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其實蠻討厭走路的,覺得走路有點浪費時間。

九月開始每週通勤兩天,日行萬步成為很平常的事情,就算很不想走,也還是會不知不覺走超過。身體疲累的關係讓我也鮮少飲控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覺得自己應該會胖成豬,還有點不好意思分享自己生活的模樣。


接下來...



如果大家對於我過去施行各種飲食法、運動與心得有興趣,歡迎追蹤WANG is ON A DIET,我會將所有飲食管理及運動的心得放在這裡。喜歡我的文章,請點小愛心,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218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