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我度過憂鬱症的8個方法, 陪你走過情緒低潮。我想要的不是結束生命,而是結束痛苦。 我今年夏天才會滿24歲,約莫在高中時被診斷有重度憂鬱症。 罹患憂鬱症的元素眾多,這邊就不多花篇幅解釋我的原因,若之後有機會會再另做分享。 曾經住過長庚精神科病房、也持續服用藥物,出院後中間有一段時間我過著平凡的生活,我單純地以為我對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5-28
(限時免費試閱)你知道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四個步驟讓你成為自己的自我成長教練在人生的旅程中,到底有多少人,真正在意自己目前所在的位置,以及意欲前往何方? 我所知道的大多數人,總是耽溺於抱怨自己的境遇有多糟,卻極少思索自己真正想要前往的目的地是哪裡?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 因此,當我們願意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旅程時,首先需要掌握以下這四個步驟...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3-11
遇到人生低潮期怎麼辦?試試這五個錦囊妙計,帶你度過人生低潮期!|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運【遇到人生低潮期怎麼辦?試試這五個錦囊妙計,帶你度過人生低潮期!|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運用篇】#5】 【運用篇】 #5 終曲🎹🎹 ❤️原來想要的力量一直都在自己手上,所以別緊張❤️ 五個錦囊妙計,學會跟自己共處,並清楚如何應對處理😁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18(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15
一個轉折點拯救了蕭敬騰的人生,沒想到看完他的故事,竟然讓人眼淚直流!|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一個轉折點拯救了蕭敬騰的人生,沒想到看完他的故事,竟然讓人眼淚直流!|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故事篇】#4】 看似一戰成名的他,在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藏著許多感人的故事📘 究竟是什麼轉折點,讓他從一個原本叛逆的小孩,到現在變成歌壇明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16(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10
迪士尼創辦人一邊帶給小孩歡笑,一邊卻經歷多次的挫折磨難|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故事篇】#【迪士尼創辦人一邊帶給小孩歡笑,一邊卻經歷多次的挫折磨難|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故事篇】#3】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能做到😎 內容會從人物介紹👉故事闡述,一起來探究他充滿戲劇性的人生故事吧👣👣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1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08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接納不是認同,而是不排斥不厭惡,並且容許事情的發生和存在。當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身邊負面事情的時候,我們必需學會提升抗逆力去承載它們。 提升抗逆力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學習如何依靠內在的力量去接納受傷的自己。 內心受創時,三種自我接納的有效方法: 1. 接納外在的現實環境。它本身不斷在改變,
Thumbnail
avatar
Inner Soul Write
2020-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