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要,那沒關係,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喉嚨中心的我,有時候說話真的比較慢,需要沉澱沉澱,而文字幫助我思考,協助我顯化自己的想法、自己身體想說的話。
在最安靜的時刻,頭腦不說話了,心靈最安靜的時刻,有些話才會慢慢說出來。
那一天。
我記住你的問題了,不過給我點時間,我會慢慢給你我最真實的答案,慢慢的過日子,在一張白紙,寫下或是打下我最誠實的話。
原諒我的沉默,我不是沒話說,而是我喜歡專注在傾聽眼前你的一切,一次做一件事情不是挺好的嗎?
如果你願意聽我說的時候,你好奇的時候,那正是我開口說話的時候。
如果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沒關係,我知道你只想說,那我願意成為傾聽者,然後帶著你的故事離開,替你珍惜。
我珍惜我的故事,所以等你準備好,再來。
那我先走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 EP.6:沒關係,你正要成為人生的SUPER STAR每週四都轟動網路社群的《機智醫生生活2》,居然在第六集寫了菜鳥的故事——?這不寫個心得文實在對不起我這個專業的職場菜鳥!儘管現在羽翼未豐,但我仍然堅信,自己正走在成為SUPER STAR的康莊大道上!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1-09-11
如果真的沒辦法了,那,無法愛也是一種愛 ~ 『因為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我們都聽過一段歌詞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不知道聽了這樣的歌詞,你的內心會產生什麼樣的感受? 嚮往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如果因為疫情不能吃迴轉壽司怎麼辦?沒關係,「迴轉」會去你家壽司店現在做什麼宣傳都不對,因為顧客不是不想來,而是不能來,而且連帶其他沒有緊急事態宣言的城市裡,河童壽司的營業額也在下降——現在能少出門就是多點活命機會。該怎麼提昇店面的營業額呢?河童壽司想出了新招。 如果顧客不能來吃壽司,那就讓壽司去妳家。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5-25
給靈魂受傷的你:不要忘記克服過去!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遇見勇氣心理學從記憶的選擇性,到如何賦予經驗意義,再到學會割捨課題,這些元素可以成為通往幸福的工具。我們看見三位主角都有極度暗黑的童年,以及不同程度的心理創傷,所幸的是,在彼此及他人的幫助下,他們如願以償坐上露營車,擺脫沉重陰霾,駛往幸福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平子有話說
2020-09-19
別人看不見你沒關係,你不能不看重自己有一陣子我感到特別喪氣,當時我仍會陷入低迷的狀態,情緒低落、感到無力無望、什麼都不想做。通常這時都躺在床上一整天,從早晨到晚上,不吃不喝。是因為沒有起床的慾望、身心無力又疲憊,只想躺著休息。可是父母就看不下去,母親下班後發現我不吃不喝躺在床上整天,就會跑到面前很兇的叫我起床。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16
與生命同步:只要如其所是,或晚或慢都沒關係 這一切都有它的生命步調,而我們能選擇與這些「同步」,允許又晚又慢甚至停滯。 不論那個東西是令人難以呼吸的暗黑境況,或是令人難以忍受的身體不適,或是一個不受社會理解的人,或是當下看不見或無法想像的茫然未來,又或是被枯黃染了色並散落的玫瑰,又或是在任何際遇裡暫時擱淺的自已。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3-15
數位行銷|不見面也沒關係,3個工具讓你遠距合作經營社群輕鬆上手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也看到很多文章開始在分享遠距工作的好壞處及該如何執行等等,這篇文章主要針對社群工作者如何使用google calendar和notion執行案件,透過這個方式讓我們能夠就算一個禮拜都不見面也能夠順利執行。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