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工作管理

2021/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就是一個競合的環境,它既競爭又合作,那我們如何在職場中能夠有一個良好的發展,自我管理絕對是一門重要的功課,香港首富李嘉誠曾經說過要做一個成功的管理者,首先要知道自我管理。
的確,在職場中獲得成就的人,不是他們的資質有多麼的好,而是他們懂得自我管理。通過自我管理,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控制權,同時也就會承擔更多的責任,接下來我跟大家分享如何做好自我管理。
自我管理,我歸納了幾個面向,分別是工作管理、情商管理、學習管理與價值管理,那甚麼是工作管理呢?
在現在的職場裡,我們被賦予的工作越來越多元,我想大家一定很有感,不只是自己負責的工作,還有臨時被分派的工作需要協助,但我們的時間並不會因此而增加,所以怎麼去善用及分配工作時間,是我們每一位在職場工作的夥伴需要去學習的。
一、準備的功夫
二、找出你自己的做事風格
三、一次只做一件事
四、善用工具找出自己的工作模式
五、給自己一點時間與空間
六、給自己休息時間
上述幾點我會於影片中跟大家分享實用的作法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_nXEqgWLJk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但是時間是無法管理的,不過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可以作好工作管理,工作管理在職場中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軟實力,當我們能做好了工作管理,做事效率就可以大幅提升,你就可以把資源與時間分配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