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Harsh Patel)
改變,
意謂著用不同的眼光與態度看待自己、對待自己,用不同的方式做出回應;
回顧過往,看見問題的發生,我們是如何去想,如何去做,
面對當下,我們是否覺察,調整自己的心態與狀態,去處理和回應;
改變是,
我們視自己不是弱小,不須壓抑,不是不完美,不再是受害,
我們以平等的視野,全觀的角度,去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清楚說出自己的真理,堅定捍衛自己的界線;
我們不卑不亢,不急不徐,從容平靜地,
為自己創造改變的契機,
為關係帶來嶄新的流動。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相信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次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需要是真實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透過改變自己的心態來創造各種機會~福井県越前市越前市位於福井縣的中心位置,北陸高速公路和國道8號線貫穿市中心,是連接關西、中京地區主要城市以及福井等周邊城市的交通大動脈城市,武生盆地周圍群山環繞,東邊是越前中央山脈,西邊是丹生山脈,還有被稱為“越前富士”的日野山(795m),海拔從400m到700m不等,縣內三大河流之一的日野川自北向南流經武生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25
創作心態的改變 在來到方格子一個月以後,考察了我的數據資料,我不得不想辦法改變我的寫作內容。 一開始,我希望寫人工智能的相關內容,我認為這是時代趨勢,滿懷期待的認為自己可以收到關注,持續了一個多月,寫了快四十篇的文章,在一些內容上,確實是這樣的,甚至有一篇有一千觀看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3-09-03
教育轉變:丁宣智老師的啟發式教學,改變孩子的學習態度每年暑假都是孩子們最輕鬆的時刻,不必熬夜唸書,也不需要早上拖著黑眼圈趕到學校。學期間,每每看著孩子疲憊的模樣,讓我既心疼又擔心。但在暑假時,每天看著孩子四處玩樂也是令人頭痛。幸好孩子遇見了丁宣智老師,才讓她的學習狀態漸漸變得有規律。 羊羊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學校離家只有10分鐘的距離。每天早上叫她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Chawle
2023-08-21
圖文懶人包系列-與病共處,改變的生活型態與心態「得知罹患疾病時,病人面臨了巨大的心理衝擊,這些心理衝擊可以「悲傷5階段」來理解,包括了否定、憤怒、討價還價、沮喪,到慢慢地能夠接受事實。」
Thumbnail
avatar
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
2023-08-10
和合術:感情挽回和合術~改變自己的態度,讓感情更順利 Jessica家住北部,她在台中某醫學中心任職護理師。她跟她男友交往8年多,兩人有結婚的計畫與準備。由於Jessica的工作時間長,不能長期的陪伴在她男友身邊。大部分都是等Jessica休假時,她男友從北部來與她共渡假期。時間上調配的問題,對情侶來說是可協調。但因為Jessica個性的問題,不懂得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5
新的視角不會改變事實,只能夠增加時間的厚度:遠藤周作的《武士》他看到自己的傭人。如果武士得到拔擢、賞賜,傭人們不會分享同樣的光榮,依然過著侍奉武士的生活;但武士家如果受罰、廢除,傭人卻必須一起承擔後果。傭人,背負著武士的生命。身分根本毫無意義;藩主並不比武士偉大,武士也不比傭人偉大。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10-11
改變態度,勇敢跨出參加財富流覺醒訓練營,每天早上0540起床,聽課互動,持續了10天。 回想這樣的緣分機遇,造成我現在樣子,老天的安排,讓我活在當下。 發現我以前知道的「卡內基」,還有之前看過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奇蹟公式」,接著發現我想知道但是還未能來得及關注的「思考致富」、「順
avatar
邱信仁
2021-10-05
【生活閱讀小筆記】休日手帳:180度改變人生的52個假日提案前陣子看完這本輕鬆又有點心靈雞湯的書,針對時間、身體、心靈、玩樂、學習等五個面向,衍生出52個假日提案。剛好配合一年52個的假日,可以每周實踐書中的一項小作業或是創意靈感跟提示訊息,透過每周假日的實際練習,一年後就可以遇見不一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1-01-17
不要讓噁心你的人改變對事情的態度,讓我們從個人成長談兩岸關係都過了三天我才開始提筆寫新年新願景,所以藉此機會來談談做人處事這件事情吧。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我每次的起手式都是“我很醜所以……”下略一千字的自貶內容,但說實話我也不是要自我貶低什麼的,而是因為我的人生確實因為這個因素遭遇很多挫折,所以我才會一而再的提到這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