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接納不同面向的自己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做完心理諮商,忘記跟他聊到一些事情,就寫成文章來當作紀錄吧。
我時常這樣想著,若現在的模樣,已經最好的樣子,你還會接受我嗎? 由於最近運動次數開始增加,所以請法蘭陪我去運動用品店買新的衣服,結果他說:「你現在買很浪費錢,為何不等瘦下來的時候再來挑?」
這種情緒很難以言喻,畢竟我耗費了一年以上的時間,吃藥看心理諮商,好不容易坦然接納自己,了解到不同時期的我有不同的模樣,如果胖了就去買一件適合自己的尺寸吧,不用擔心瘦下來後該怎麼辦,若真的那刻到來,再買新的就好了,讓自己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著,沒有任何標準可以限制你,尊重自己的同時,也記得尊重別人。而我們卻活在一個被窒息感厚重的時代,人與人距離肉眼看得見對方,心裡卻不一定有交集。
不過傷心歸傷心,日子還是得要繼續過下去,反正運動服還是買到了,而且還是我要的size,人生必備的技能之一大概就是左耳進右耳出,才能夠阻止自己不衝動揍人的慾望。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