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靜止、清涼

「就這樣算了」也可以說成是「接受、靜止、清涼」這三句話。
接受我們只能靜心到這個程度,心才會真正靜止下來,才會感到清涼舒暢。
滿足於所處的清涼狀態,接著便會轉為喜悅的感受。
曾聽說過:清涼即舒適愉快,燥熱即痛苦難當。
所以要好好記住!從現在起,輕鬆舒服地在身體中心點靜止下來。
做到怎樣的程度,便要接受,才能靜止,隨即清涼。
meditation card 11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TWN 11
meditation card chinese 11
接受、静止、清凉
“就这样算了”也可以说成是“接受、静止、清凉”这三句话。
接受我们只能静心到这个程度,心才会真正静止下来,才会感到清凉舒畅。
满足于所处的清凉状态,接着便会转为喜悦的感受。
曾听说过:清凉即舒适愉快,燥热即痛苦难当。
所以要好好记住!从现在起,轻松舒服地在身体中心点静止下来。
做到怎样的程度,便要接受,才能静止,随即清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9內容數
泰國法身寺是全世界最大的佛教寺院, 而法身寺的導師法勝大師是一位修行有成的長老, 他在知名佛教有線電視節目"夢中夢幼兒園''中自稱是不大老師, 而這個專題便是將法勝大師的禪修開示語錄翻譯成中文, 與全世界的華人分享. 翻譯來源取自於泰語書籍แด่นักรบกล้าแห่งกองทัพธรรม 第26-50的禪修開示卡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ukman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什麼,就看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只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看電影般地持續看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心眼去看,而非肉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閱讀分享】接受的藝術:停止抗拒,讓心靈更平靜的自我關懷之路當面對與期望不符的事情時,我們常常會採取抗拒的態度,卻忽略了接受的重要性。本文探討了為什麼接受是一種更加積極的態度,並提供了作者對於接受的見解和自我關懷的三個步驟。這篇文章對於了解接受的概念,以及為什麼接受是一個重要的心態轉變提供了深入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4-03-14
充滿笑容的「眼鏡城鯖江」.人們聚集、發光、接受挑戰的小鎮~福井県鯖江市鯖江市位於福井縣的中心位置,北與福井市、南與越前市接壤,在鯖武盆地與福井平原之間, 轄區東西長約19.2公里,南北長約8.3公里,大部分為平地,東部及西南部部分山區。城市中心有一座低矮的山丘從北向南延伸,市區就是沿著這條線形成的,南北走向有3條幹線,兩側是國道8號線和西縱貫線,東側是北陸高速公路和J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26
學會接受別人的好意,讓人際關係更加親近最近一次回我媽家的時候,因為我家的香皂沒了,於是我就問媽看看有沒有多的香皂可以給我,她給了我一塊之後,媽媽興奮地又找出一盒優質香皂,想要跟我分享。 然而,我當時選擇了拒絕。 老婆聽到我和媽媽對話後,提醒的話語,對我說「你這樣很不可愛欸」 這讓我深刻反思:為什麼我會拒絕呢?原因似乎是
avatar
秋過敏
2024-01-16
心輪靜心 『 給予、接受 』上課時間:2023.12.13 19:00 心輪靜心是針對於『 給予、接受 』很有幫助的一種靜心,現在的社會很普遍的陰陽不平衡,有時也會有過於極端的情況,像說是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認為全部的人都是有罪的....等許多不同的狀況,這時就可以做心輪靜心來平衡內心的不足。 這次的課程很有趣,一開始貫譽老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12-15
接受生離死別的斷捨離:學會優雅告別,讓生命繼續前進|如何走出生離死別的悲傷當我們面臨生離死別的時刻 我們會沉浸在悲傷裡多久?這個問題似乎是人生離別中最艱難的一部分。我們是否可以量化悲傷,以日子計算?然而,時間似乎不能簡單解答這個問題。悲傷並不會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就自動結束,它是一種情感的循環,而我們需要的是給予自己足夠的時間去感受,去處理。 然後我們又會問自己,如果悲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3-08-25
04201.要如何讓清零派接受共存?台灣爆發新冠肺炎Omicron變種病毒大規模本土疫情,官方考量症狀大多為輕症、內部經濟情勢、世界各地作法,決定放寬防疫限制,朝向跟病毒共存。 但媒體及網友分別進行民意調查,發現有部分民眾堅持清零,期待防疫警戒升級,如沒對這些民眾做好溝通,可能發生像日本「自肅警察」那樣......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2-05-07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你們會接受自己的普通嗎?現在很多職場女強人,肯定會說,人不要太普通,活得出眾一些,對自己是好事。譬如我,我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普通的學生,已經接受了一切平庸,接受了生活的考驗,但是,骨子裡還是一個很不安分的人,所以還是努力想讓自己當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接受自己的普普通通,拼盡全力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如果在賣雞排的路上死掉而不是拍片路上,我不能接受!──專訪《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導演陳志漢「就像是跳探戈。不要太過接近、也不要離得太遠,要在適切的距離。」陪伴成為紀錄片核心的目的,而影片則更像是交朋友的過程中,剛好得到的產物。從最一開始的訪談到後面更深度的認識,成為無聲的陪伴角色,讓被攝者可以自然而然地說出心裡的話,也絕對不去糾正或提醒對方是不是說了什麼不妥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黃令華
2021-09-15
韓國音樂介紹|DPR LIVE《IITE COOL》—在躁熱中享受清涼,只能酷了《IITE COOL》夏日能量預備!相較於 2020 年發行的《IS ANYBODY OUT THERE?》那樣挖掘內心深處,DPR LIVE 這次反過來將自己最小化,把最低限度但不失品質的能量注入專輯,曲風更擴大多樣性包含 POP、Punk Rock、Dance、非主流音樂等。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1-08-12
接受祝福不等於獲得幸福如果為著他人的認同所下任何決定,那遺憾絕對會是必然的結局。 - 某個深夜裡,我們討論著婚姻與家人的關聯,事件過後的我們仍決定牽手過日子,即便兩家人互相反對、排斥甚至激烈的介入......。 你問我:「難道妳不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嗎?」 我想了一會:「在你上一段婚姻裡,你跟她的家人都祝福你們嗎?」 你回
avatar
外星女人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