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製作〝課堂管理制度〞的手作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堂管理制度是以情緒控管差的自閉症者為主的訓練方式,而在愛培自閉症基金,因為有販售,怕沒有預算,那就乾脆自己做。
  1. 找大張的,用大字報尺寸的紙。在紙上的中間,寫上和準備相關的詞。
  2. 原則:越上面,表示表現越好,頂端才是終點。越往下,表示要付出代價。
  3. 五詞寫好,就可以美化大字報。並在美化後,找到夾子和名牌或自閉症者的大頭貼,用魔鬼粘合體,以表示該自閉症者的夾子。

雖說買套組,是可以讓自閉症者自由選擇代表的圖案。
當然,這重要的前提,是給沒有預算而有用到的自閉症者其父母。
我在最近一次的生理期,就是用手作課堂管理制度的手作表,成功度過生理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製作和使用 3D 模型 - 國外網站分享3D 模型是用來表示物體的多邊形,可以是現實世界的實體或虛構的東西。本文分享國外網站如何製作 3D 模型的多種方法,包括文字轉 3D 模型、圖像轉 3D 模型和掃描現實物體轉 3D 模型等。歡迎想要製作或使用 3D 模型的你參考!
Thumbnail
avatar
cc
2024-01-23
如何製作一件衣服?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而我們又身處在快時尚的世界,衣服千千萬萬,太多選擇反而是件不好的事。越來越多人買了衣服回家後發現材質不好或是版型不對花了大價錢買了不開心,這讓我忽然萌生了想法,為什麼不自己做一件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衣服呢?
Thumbnail
avatar
2023-12-29
如何製作抖音加速版音樂(Sped Up Music)?短影音當道所產生出來的加速版音樂,它不適合用來聽,但適合用來搭配為影片中的配樂 本篇文章手把手帶你製作自己的Sped Up Music
Thumbnail
avatar
洋蔥
2023-11-01
如何製作開關元件(Toggle Switch)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在表單上看過開關元件,那麼我們會拿它來做甚麼?要怎麼把它做出來?
Thumbnail
avatar
Shang
2023-10-20
播客Umav如何了!EP92 林浩立(林老師)|創作的真摯性,讓幽微成為具體|feat.2023TIEFF台灣國際民族誌知名的「林老師」是很多年輕人的偶像,是嘻哈圈的前輩,現在更是清華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的大家長、中心主任。這一集訪談融合了人類學的專業以及他在音樂圈的豐富涵養,帶來音樂與媒介在影像議題中的思考。音樂不只是音樂,曾經的幽微也不僅僅只會剎那的再現。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9-24
如何打造高效的人生系統?Esor子彈時間管理術課後心得分享我嘗試使用 Notion 管理生活、健康、工作等面向,也為各個領域設定許多目標,但執行了一段時間後便發現,隨著靈感、資料、待辦清單越來愈多,事情反而完全沒辦法做完,造成了壓力。電腦玩物站長 Esor 在課程中提到,我們之所以無法妥善運用時間,其實是因為我們「難以區分事情的優先順序」。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如何讓團隊保持高效?Gipi專案管理課後心得分享曾經我時常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工作,偶爾甚至需要犧牲自己的健康或生活,才能夠將專案如期地完成,但成效卻不如預期。反過來看,雖然我身邊認識一些的朋友們,他們總需同時執行多項專案,卻可以很怡然自得地完成專案目標,又能有額外的時間享受個人的生活。因此,以下我將要分享Gipi課程中四個讓我獲益甚深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專案管理好難懂?一堂課讓你了解如何實際應用我們往往需要在指定時間內處理來自工作、生活上的各種專案,但根據我的經驗,若沒有專案管理的思維,我們很容易陷入「窮忙」的困境。當我用自己的專案來實際跟著「專案管理」課程一步步操作後,我不但學到了更多、更扎實,課堂更幫助我建立許多有價值的文件,促使我進一步將專案思考的更全面!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如何系統化管理人生?Hahow子彈筆記課後心得分享眼看著著待辦任務越來越多,每天總感覺事情完全做不完的我,曾經感到非常的焦慮,有時候忙到最後,還會突然忘記自己是為了什麼奮鬥,而不斷地盲目完成各種突發狀況。喜愛透過線上課程學習的我,幸運的在看到 Hahow 看到一堂「兩小時學會子彈筆記」課程,我才知道,原來子彈筆記可以解決我的所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