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事物本身不具意義,
是因為你做了、面對了、經歷了,賦予了它不一樣的意義,
別本末倒置,被事物定義了自己,
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任何你經歷的,面對的,都將為你而來。
經驗與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沒有關係,但你如何看待經驗,影響了你如何看待自己;
你從經驗裡學習認出自己,接納自己,重新定義自己,成為真實且完整,
因為是你,一切有了意義與價值。
24會員
678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專注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化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辨與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金星金牛 火星白羊 拿回力量的五月 ▏ 你沒有欠誰什麼,該是時候為自己想了。為了自我價值不再被踐踏,開戰、送上最後一擊、努力最後一次後就停手,都是四月底到五月,所有事件轉向的前奏。 . 那些在意的,能做的都做了嗎?
 那麼,你一定知道,這次,不是你的錯,不要再覺得還少做了什麼,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只想裝傻的人,最是聰明,那就任由他們去吧!你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了。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4-04-30
拿回你的力量:放下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的期待放下想要從他人身上得到什麼的期待吧!真正的力量並非來自他人的認可,而是自己對自己的肯定。邀請你,拿回自己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2-28
尋屋插曲Part 2|逃避,只會讓事態變得更加嚴峻,直視問題即是拿回掃禍除患的力量……男網友皺眉,略微不耐煩的語氣和神態,與剛見面的他似乎是不同的人。「他另有目的。」這句指引響亮到固執己見的我無法再忽略。…..億憶網即是關鍵字,與咖啡店老闆娘的交談中早已提供了新方向的指引,才驚覺自己忽略了真正的幫助都是以最簡單且點到為止的方式給予…..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7
將自己賦予權威的力量拿回來我能夠區分我腦子裡的小聲音,那些罵我、貶低我、給我出建議的聲音,能夠有意識的忽視,讓小聲音不斷碎唸,我還是可以堅定去做我覺得重要的事 但為何面對一些權威 etc. 我媽、我老闆,我無法用一樣的方式處理?為何會被挑起情緒?為何急著跟對方解釋(辯解)?
Thumbnail
avatar
Lavina Lu
2023-10-04
拿回你的力量不要懷疑,相信自己。 “我”說過你收得到我的聲音。 你想體驗的都體驗得到。 你相信宇宙豐盛就給你豐盛。 你想拿回曾經屬於你的ㄧ切, 就能拿回去。 因為你已經懂了“我”的道理。 不役於物,懂了善用我給你的ㄧ切, 去做服務,去做利他。 相信“我”相信你,所有ㄧ切都會到位。 拿回你的力
Thumbnail
avatar
streameren37
2023-09-18
拿回健康的自主權有一種人,看起來重視健康,問了很多問題之後,跟我信誓旦旦的說他會開始改變。 對,然後沒有然後。 馬照跑舞照跳,蛋奶一樣繼續吃。 還有一種人,在我講的時候點頭如搗蒜,機器也買了,也教了怎麼訂購西芹宅配,重點是他還有眾人最羨慕的「專人榨汁服務」。 然後看他開頭喝了幾天,然後,就⋯一樣沒有然後了。 問他為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2-06
DAY 86:重新拿回興趣的培養!三分鐘熱度也無所謂~今天還探索新的酸種麵包和輕沙拉店DAY 86:重新拿回興趣的培養!三分鐘熱度也無所謂~今天還探索新的酸種麵包和輕沙拉店~|2022.11.13 Su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14
拿回時間的掌控權《致富心態_閱讀書摘》 存錢,不需要什麼特定的理由。 存錢,不需要有個買下特定事物作為目標。 不必在乎別人怎麼看你,攀比心態就會少一點,消費就會少一點 我特別喜歡書中的一段話:計畫很重要,但每個計畫最重要的部分是,按照計畫持續修改計畫,而不是死守計畫。 財富的多寡是取決於心理狀態,而非收入狀況。財富來自增加儲蓄率,而財富自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09-26
共讀日記|Day10 學習把力量拿回來DAY10 我溫柔地引導著自己的心智去相信內在的智慧 沒有任何人地事物能夠宰制我,因為我是心智的唯一思考者。 當我傾聽自己的想法時,我會溫柔引導心智去相信自己的內在智慧。 成長並綻放,將你在塵世的所有事務交託給你的神聖源頭。 一切安好。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13
拿回生命的自主權當大家還在談論著打不打,或打到第幾劑,研究有甚麼副作用的時候,是否忘了藥劑不是最根本的預防,而是要回到自身,提升自己的免疫系統。最佳的防護力,永遠是靠自己創造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