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Hattier教師效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6Ursula老師提到Astralia 關於 hattie對於有效能的教師的因子的研究。

http://www.evidencebasedteaching.org.au/hattie-his-high-impact-strategies/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ohn Piper的"不要浪費你的生命"演講這是約翰·派普在YouTube上的演講內容摘要,他談到了上帝的主權設計和目的生活,以及基督的救贖影響。他提到了在高中時期的關鍵覺醒和快樂苦難和服務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4-17
    John W. James《一個人的療癒-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這本書以自我療癒為主軸,說明了關於療癒沒有幫助的方法-轉移注意力、否認等,重新詮釋了關於原諒的意義,教導讀者如何面對自己的失落和使用方式得到療癒。作者使用了幾個對於療癒悲傷沒有幫助的方式並解析了原諒和寬恕不相等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耶孟捲
    2024-02-27
    John Cage 追尋聲音的最終章 — 《4’33”》(大師結尾之作系列II)《4’33”》並不是單獨的樂章,⽽是John Cage追尋音樂本質的旅程最終章,他窮盡一生力量,試圖讓聽眾理解到——音樂的本質並不在於聲⾳本身,⽽在於聆聽。
    Thumbnail
    avatar
    Eileen Ho
    2023-11-08
    John Boyne,請停下你的筆!Hannah Jane Parkinson在《The Joy of Small Things》中說到一個我從前也不能苟同而現今非常支持的「小喜悅」,那就是「The Joy of Abandoning a Book」。從前,我也非常不喜歡在讀書的時候半途而廢,再晦澀無聊的一本書,我都會掙扎著讀到最後一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3-10-12
    john sleepTOOBOE/john sleep
    Thumbnail
    avatar
    洛洛
    2023-09-02
    就John了?三天了,每分每秒變得漫長。 我感受得到你想要推開的力量,或許你想讓距離更遠,回到所謂的相互有距離的關係上。 而我只能克制自己不再發訊息給你,又或者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敘事或者希望你幸福快樂的文字,即使我用雙手壓著將要爆炸的胸口,我知道我不該,我不該再去打擾你,反正自己沒有你,是不是也就是這樣過了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夜,我的晝
    2023-03-04
    讀John Berger 《 #觀看的方式》─ 【我們注視的從來不是事物本身;我們注視的永遠是事物與我們之間的關係】談繪畫,談影像,是永恆,是流逝,是觀看藝術的方式,更是理解世界的法則。精煉且充滿思辯,既衝擊又代表了不朽。
    Thumbnail
    avatar
    玉塵 (塵世迷走書僮)
    2022-06-20
    John Barry我是一個愛追劇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轉行不如轉生
    2022-04-03
    John Stuart Mill親筆自傳:《我的知識之路》彌爾的思想不僅影響後世政治與經濟制度的設計,《論自由》即使是150多年後的今日讀來仍深具啟發。能夠橫跨哲學、經濟學、政治學領域的彌爾,究竟是如何成為一名「通才」大師?答案全都寫在這本親筆撰寫的自傳裡。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