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無法進行早期療育的自閉症者,能用應用行為分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要問我,說實話,自從我自學應用行為分析之後,就開始活用在我個人的自我摸索。
我可以和所有的自閉症者家長保證,一定有用。

就算無法在黃金期進行訓練的自閉症者,用應用行為分析引起自閉症者的動機,一定有希望

主要是在早期,自閉症資訊不夠發達的年代。
到成年的自閉症者,因為晚確診,而遲來的訓練。
因此,從肯納園到肯納莊園,對成年自閉症者而言,必然是因為環境的影響。
基本上,我認為,這是無可奈何的被動。
因為,連我都在學習婉轉了,甚至,生活自理能力也不如官志昱、官志威了,還能怎麼說?
簡單說,我目前的障礙,還不到〝痕跡〞的程度。
甚至,目前是輕度到中度之間。
雖然說,我的身障手冊是中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緊抓著什麼...無法前進的原因2022.3.5 上禮拜因為一些在其他人身上的看見,想寫一篇「關於緊抓」的文章,一些緊抓著過去的故事、緊抓著過程中的經驗等等 然而雖然腦袋有想寫的內容卻遲遲無法寫出來,到了這兩天終於懂了!原來真正在緊抓著什麼的人是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4
我還是無法想像,現在是進行式我還是無法想像,我的在學生活,就只剩下最後這半年與大學了。 每天早上,班導的點名、提醒讀書、不要浪費時間 打掃時間:去打掃~ 上數學課:我已經出的很簡單了 班導的面容、同學的長大 他成了一個對比 一次次的無奈、懷疑、期盼 對比的是一次次的懵懂、清純、天真 如果是用心的 那一定付出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2-13
無法停止前進生活就像一場無法停下來的列車,我們只能隨著它前進,不可能回頭。無論是風雨或晴天,這列列車都在不斷前進。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9-29
情緒去脈絡之後:《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情感的物質性〉颱風夜,但不要EMO了好ㄇ。之前寫一半的草稿最近剛好看到新的概念就一起寫進去ㄌ。 2023.08.09
Thumbnail
avatar
勿擾模式
2023-08-23
想太多,就無法前進靈感與寫作時間 我是一個很愛亂想的人。 尤其在夜晚,那種人很累的時候,腦袋反而更能有一些靈感,所以我很常在過了11點之後才在寫東西,因為這時候冒出來的文字,除了比平常更加順暢外,也更能貼近我自己的想法。 只是,也有後遺症,那就是有時候,習慣在夜晚想事情,那腦袋就不容易慢下來、停下來休息。 那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3-07-21
教學 如何解決win7系統在藍底畫面重新開機卻出現Ctrl+Alt+DEL跳出無限輪迴的開機畫面無法進入win7主系統(今天碰到藍底畫面之後Ctrl+Alt+DEL跳出重新開機無限輪迴碰到畫面如何解決想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1-26
【小故事大道理】你無法把香蕉皮罵進垃圾桶︱行動比認知更重要假如社會上每個人都能夠多一點付出,少一點抱怨,世界其實是可以很美好的。 分享一個不知孰真孰假的網絡故事: 大學階梯教室裡,一場演講會即將開始。 主講人是蜚聲海內外的知名教授,海報兩天前就貼出去了,反應異常熱烈,同學們紛紛趕到現場,要一睹教授的風采。 離演講還有十分鐘,學生們紛紛進入到會場中,在他們跨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0-26
<美國銀行財報顯示經濟超級強勁!卻無法通過交叉驗證這關...>昨天美國銀行公布財報表現非常亮眼,營收和獲利都優於預期!更特別的是,美國銀行的客戶平均存款水平,仍然是疫情前的數倍,消費情況也並未受到影響。 不僅存款超高、民眾消費情況也好像如日中天,完全沒受到升息的影響!(P.S. 美聯儲可能不太開心,鮑威爾 OS:趕快給我沒錢消費啊!)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2-10-19
懶惰、拖延 ,我累,我無法前進時常覺得提不起勁,沒辦法好好面對眼前的待辦事項,好像應該要讓自己振作起來,但身體本能一直想拖延,就這樣持續躺在沙發,直到睡前… 我們心裡開始產生愧疚感,我應該可以多做點什麼的,應該要讓自己生活更充實,為什麼自己的本性這麼懶惰呢? 為什麼自己這麼愛拖延? 或許,這與你的本性無關 為什麼無法持續?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