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烘焙】全麥豆漿蔓越莓吐司出貨囉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吐司大富翁
raw-image

群組裡面小農眾多,臥虎藏龍,所以我是賣家,也是買家。

 

raw-image

吐司大多會有兩種造型,一種是山形吐司,這次在群組開放訂購全麥豆漿蔓越莓吐司是圓頂吐司。

自從加入團購群組之後,偶爾會一次開放訂購一項商品,因為要兼顧翻譯工作,所以限量6條,結果被好幾個人說怎麼不開放多一點,害他要用搶的,哈哈哈

(絕對不是飢餓行銷)。

本來限量6條,多做一條是外型有點NG ,也用七折賣掉了。

raw-image


全麥豆漿蔓越莓吐司加入全麥粉,所以稍微比較健康一點,沒有其他額外添加物,少糖、少鹽、少油。豆漿用的是義美無糖豆漿,我自己覺得很適合當全家人的早餐!

 

這社團不僅臥虎藏龍,大家都很盡量環保,所以會選擇裸裝(自備容器),有機會認識一起為環境多想一點、多做一點的朋友,很開心!

成分:全麥麵粉、高筋麵粉、砂糖、無糖豆漿、鹽、酵母、蔓越莓乾、無鹽奶油

下次來開放訂購什麼呢~



*****圖文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6會員
339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