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鏡子練習Day7心得紀錄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之前就有不定期練習跟內在小孩對話,我會跟她說辛苦了,我會陪著她,我會永遠保護她,我愛她...所以對自己說出「我愛你」,對我而言不算是很困難的事。


但是我有發現,摸著心輪跟自己講話,和面對著鏡子的自己,跟自己講話,同樣都是說我愛你,但是感受其實還是很不一樣的。


就是我的內在小孩雖然相信我是愛她的,可是一開始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講的時候,我的表情還是有種尷尬跟不自然的神態。而且稱讚自己美、漂亮的時候,也看到了鏡子裡的自己露出微妙的尷尬神情。


幸好隨著每天的練習,內在很快的接受了稱讚也願意相信自己是漂亮的。


而最大的變化是,我之前每次抱著內在小孩說愛她,幾乎都是在哭泣的,內心彷彿一直有種莫名的,非常深層的悲傷。


在做鏡子練習的一開始,內在小孩也很常露出悲傷的情緒,可是隨著練習增加,我發現平常總是嘴角下垂面無表情,照鏡子也從來不笑的我,現在照鏡子的當下居然都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而平時緊繃的嘴角也開始能慢慢的放鬆,偶爾能自然的露出微笑,這個真的是最明顯的變化了。


而內在的變化我也有充分的感受到,之前每回跟內在小孩說我愛她,我都是不自覺的很嚴肅很謹慎的跟她說。雖然我知道她相信我,但除了比較常感應悲傷之外,我內在並沒有特別的情緒感受。


而現在我真的有明顯的感受到,我內在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悅感存在的,一種幽微但又愉悅、開心的感覺,很含蓄很隱晦,但是在內在靜靜的流動著。我真的明顯感受到「內在充滿愛」的感覺不是抽象的形容詞,而是真的能感受到的溫暖美好的能量。


同樣都是說我愛你,同樣都是擁抱內在的自己,可是看著鏡子說跟沒有看著自己說,怎麼效果如此的明顯有落差呢?這是我最驚訝的地方了!


很感謝宇宙給我的愛,才讓我看見這個練習,讓我有機會真正去體驗感受到了,內在充滿愛的流動感,究竟是什麼感覺。原來是這麼的美好卻又難以精準言喻啊,但是真的會讓我總是不自覺的有種喜悅感,容易露出微笑呢!


謝謝願意為了改變自己而努力的我,我真的很棒,我愛我自己❤


我也很感謝冥冥之中,宇宙也給了我療癒內在時的一些提示,一些訊息...


昨天在youtube看到一個影片,我覺得對我很有啟發,突破了我從沒意識到的盲點。


影片內容大概是說,雖然許多人都是因為遇到重大的事件或是創傷或是一些必須要內在療癒的因素、契機,才開啟了自我療癒,才因此接觸了靈性的領域。


但是不要因此就把自己定位在“接觸靈性是為了療癒”。


因為一旦抱持這樣想法跟信念,反而容易因為顯化法則,而顯化出更多的課題讓你必須要一再的做療癒。


同時這樣也就無法讓自己往靈性提升的下一個層次邁進了!


我聽完猶如當頭棒喝。


我一直認為自己內在有非常多的匱乏跟創傷必須要一直療癒才可以,但是其實我跟還沒有接觸身心靈的時期的我相比,我早就已經進步非常的多,煥然一新了。


現在我其實臉上已經開始會掛著笑容,也幾乎都不再抱怨跟批判了,以前我很容易往負面的事物去擔憂去不停的想然後很焦慮,現在這個狀況也幾乎沒有了...


可是我自己卻沒有明顯的意識到這一點,還是一直認為自己還有很多部分需要療癒。


其實這也是一種匱乏意識而我不自知。其實我的內在早就已經開始變成豐盛和充滿愛了,只是我自己還不夠有覺知,所以才一直停留在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的處理跟療癒的認知。


所以能看到這樣的影片,來提醒我去醒覺,我真的好幸運!


謝謝宇宙給我的愛和慈悲的提點,謝謝宇宙,我好愛你。❤


我也好愛我自己❤❤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