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EP95【手感筆記】1張手感筆記!焦慮BYE BYE!3招根治!安心感GET!!《簡單思考》(1)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蹤破六百,給“新鄰居”的自我小介紹:嗨 !我是小倉鼠!❤️

倉鼠姐獨創:閱讀生活V.S.生活閱讀

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財務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筆記,固定周更,周四上架。

#把閱讀所學,有意識落實在生活,就是「生活閱讀」。

因為說書頻道,閱讀這習慣,天天在我生活中,我稱之為「閱讀生活」; 然而,相較於「閱讀生活」,我更專注於「生活閱讀」,練習打開雙眼,觀照自身,用心去"閱讀"生活,放大內在覺察!不知不覺你會開始習慣,邁開雙腳,果敢行動!我相信,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因此,方格子部落格和PODCAST節目不完全同,有別於一般閱讀筆記,在方格子,我不寫書中作者的原文摘要,而是透過部落格文字,一點一滴地紀錄,自己實際落實在生活中的體悟,觀察閱讀自我對話!一周一篇文章,陸續地積攢,一面自我喊話,一面鼓舞同好!如果你老懊悔過去,對未來仍有期待!和我一起來寫這份覆盤筆記吧!在「生活閱讀」中試著改變慣性,漸漸地你就能體悟,生活閱讀,簡單卻有力量的「得到」

——————

本周正文:

🎯邊做事邊吸收這本書吧!按下方連結,免下載即可收聽滿滿的書中精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最愛的【手感筆記】,這不就來了嗎!

喜歡手感筆記,記得追蹤【手感筆記】專題喔!讓你方便直接存!

raw-image





🎯PODCAST節目大綱:【社畜逃脫筆記】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集主題】: 為何你會過度思考?

【本集選書】:《當這個世界愈複雜,你愈要簡單思考!》

【作者】:堀田秀吉

【出版社】: 臺灣東販

⭐️為何常覺得焦慮?!

⭐️考生的心理摩擦力?

⭐️為何媒體總佈滿負面新聞!?

⭐️不是精緻窮!是精緻摳

⭐️「愛比較」竟不是壞事?


#心理摩擦力 #能量管理 #優越錯覺 #比較 #資訊量 #比較標準 #安心的秘訣 #負面新聞 #大腦反應 #本能 #人性 #精緻窮 #精緻摳 #掛念 #壓力 #臨在 #專注 #活在當下 #安心感#減法生活 #極簡主義 #閱讀 #人生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習慣 #覆盤 #筆記


🌱延伸閱讀小倉鼠文章

🌱入選「即時精選」:

11/30-EP93【人生筆記】不要聽信惡魔的話語 !終結不安!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 俯瞰力》(4)


🌱留言共鳴高:

10/19-EP87【減法筆記】時代變遷快如火箭,無意識觀念和習慣,還在「裹小腳」!!《新斷捨離》(3)


11/4-EP89【手感筆記】重啟人生的思考術!升級判斷力、行動力,人生自主、自在和不孤單!《新斷捨離》(5)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