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思考妮芙露|負離子纖維的推廣大使-醫療人員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意識到必須增加家庭收入、篩選幾種可能性之後,考慮要經營妮芙露,在確定投入經營以前,曾經觀察思考過一陣子。
怎麼觀察考慮呢?
1)了解產品
2)了解制度
3)觀察經營者
大量聆聽觀看可取得的相關影片,並且在臉書上觀察幾位經營者,看看她們都在做什麼、說什麼、怎麼思考(後來越看越喜歡啊)

以下分篇介紹幾種對我有關鍵性說服力、幫助我跨越心中「直銷鬼」門檻的幾位經營者,整理出來,供有需要的人參考。

負離子纖維的推廣大使們,我分類為以下幾種類型:​
◇醫療人員
◇學霸型人物
◇家庭主婦或照顧者
◇友善大地人士
◇教學者(身心靈老師、學校老師)
◇生病又重得健康者
◇想活出自己的藝術家們

這篇先介紹醫療人員。
因為負離子纖維太神奇太有效了,令我懷疑是不是什麼邪門產品,同時也很想了解其中的科學原理是什麼。醫療人員受過多年身體科學的訓練,在這方面是專業,加上社會地位受人尊敬,一定是認同負離子纖維才會來經營。以下幾位醫療人員推廣者對我增加產品信心很有幫助:
林正修醫師
方漌瓅中醫師
高雄林醫師
護理人員愛米拉領袖
護理人員邱萍萍區總
護理人員陳麗香區總

【林正修醫師】
被商業周刊選為第一屆百大良醫,精神科醫師因為信任的護理人員介紹而認識負離子產品,使用在自己及家人,改善自己的睡眠品質、長期腰痛、兒子的腸胃型過敏、太太的膝關節疼痛、媽媽的糖尿病、高血壓。後來每個月在新竹辦一場健康分享會,推廣負離子纖維。

名句:一天省下一杯咖啡錢,換你一夜好眠。(詳情請參考截圖,感謝安德森的文章)

【方漌瓅區總】
方漌瓅中醫師,在美國執業的針灸師,起初因為病患得乳癌,介紹使用,發現效果非常好,繼而在美國推廣,曾經年營業額破億得超級領袖殊榮。自己的母親使用產品,雖然主動脈剝離多年卻無任何不適,在舒適的狀況下善終。
名句:
我們要相約健康。
只要有慢性病的夥伴,居家襪一律先來個十雙。

【高雄林醫師】
高雄林醫師在高雄有間中醫診所,對於婦科十分擅長,有病患遠從南非來看診。因為介紹許多婦科方面疾病的患者使用負離子,大幅改善生活品質,被病患感動感謝視為貴人。在2023年榮獲增員獎第一名。
名句:只要是對病患健康有益的東西,我都會去研究、介紹她們使用。

原為護理長的愛米拉領袖,因為妹妹的多發性骨肉瘤而開始思索西方醫療以外的可能性,後來慢慢接觸靈氣、成為靈氣導師,慢慢分享經營,直到現今成為年營業額破億的超級領袖。萍萍區總在護理界持續服務,推廣負離子,讓許多病患因而大幅減少癌症治療副作用,重回健康;陳麗香區總起初因為嚴重足底筋膜炎,穿襪子與貼身褲後改善,慢慢分享,於2023年底達成最高聘階目標。感謝這些醫護人員的愛用與「認證」,讓我對負離子產品更有信心,也在此整理出來,供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