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不是壞事】老天給你的劇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鯉魚先生在25歲到30歲之間是我人生撞牆期

非常很迷惘


那種感覺真的是非常難受

但後來是怎麼突破的


好像都沒有人教我該怎麼做

所以那時候超級痛苦


其實條件不錯

工作也不錯

但是我的抗壓性不夠


在年輕的時候

我做的不開心就辭職

做不開心就辭職

所以就會進入一個惡性漩渦

一直往下的螺旋


那時候超級難過

對自己失望

家人對我失望


那時候真的很慘

所以我能夠明白這樣的一個狀況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過程

其實老天爺他不會弄死你的

老天爺他不會玩你


我把這個對話拉到另外一個維度

把問題拉出來

然後我們站在一個比較高的地方

看待這個問題


我會覺得這個都是我們人生當中

會發生的點點滴滴

假設幾年的時間

你再回頭看這個問題

它其實已經不太是什麼問題了

事情都很小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

當你的心智

還有你的心態足夠健全的時候

才可以這麼的怡然自得

去看待這些所有的困難


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這樣

因為每個人的學經歷和經驗

你所碰到的事情

你的原生家庭

你從小到大所遇到的種種滴滴

去造成你這個人格特質


raw-image


如果喜歡鯉魚分享的內容

記得收藏、歡迎留言討論

追蹤 鯉魚先生

與你一起學習成長

鯉魚先生|ETF存股|打造千萬退休金 💰分享理財投資與財商思維 🎣理工男愛學習|讓投資變簡單 🎯錢是用來創造幸福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