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完整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beate bachmann)
你人生的課題,
多源於你未解決的童年議題;
要瞭解你童年的議題,
從辨識自己的情緒與感受開始,
練習接納自己,
看見每個當下的自己已經做到最好,
重現自我價值的完整。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罪惡感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脆弱與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與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相信自己,才是完整的你:覺察自我的27個練習]讀這本書是因為從[超越人性的弱點]一書知道“自我價值”是由內探索自身價值,無論外在成就如何,我本身就具有價值。希望透過閱讀本書再深入了解怎麼做才能向內在探索自我。 本書闡述人生失衡是因為自我價值感低落,需要透過提升成就感由內而外培養自信心,了解自身本就具有價值,並不需要他人肯定。另外,動手從無到有
avatar
Grace
2024-01-20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與神對話Ⅱ》:好的關係是有他可以分享你的完整你是不是曾經想對某人說:「我愛你,你知道嗎?」你是不是曾經想聽到對方這樣的回覆:「我知道,我也愛你。」這次,我會分享《與神對話》裡探討愛情、婚姻與人際關係的部分,內容包含:「吸引力法則」為何有時沒效?如何真正有效?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如何好好「愛自己」?如何讓關係失敗或者成功?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3-11-16
《擁抱你的內在家庭》:每一個破碎的部分都是為了完整自己|【閱讀札記#4】你覺得自己很矛盾嗎?這一刻這樣想,下一刻又那樣做。 你的內心有各式各樣的聲音,就連對同一件事,也可能產生好幾種想法,那些想法就像各種不同部分的你,在不同時候會有不同呈現。
Thumbnail
avatar
紅茶加牛奶
2023-09-14
挑選最適合你的沙發:從選購到保養完整指南!沙發是家中不可缺少的家俱之一,購買沙發需要考量哪些要點才能挑選到最適合的自己的沙發呢?本文統整沙發挑選的重點,告訴你沙發訂作的流程有哪些?沙發配色風格與擺放空間環境的搭配,貓抓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的材質介紹與清潔保養方式,完整資訊讓你輕鬆挑選沙發!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09-01
【如果你需要別人來完整,那本來的你是什麼?】談感情|奧斯汀「You complete me.」妳完整了我。 -Jerry Maguire,征服情海(1996) . 如果你需要別人來完整,那本來的你是什麼? . / 許多愛情電影都充滿了浪漫元素, 男女主角是天作之合,似乎出生就決定好要在一起 因此不管過程有多麽曲折, 最終兩人仍然會相遇、相聚、相戀。 .
Thumbnail
avatar
Austin 奧斯汀的生活雜集
2022-02-28
【紀事】你是完整的、純粹的今天一直有想寫東西,但不想寫論文;有點累,但還是持續的刷新聞,這幾天睡得沒有很好,常常早上六七點就驚醒。 剛剛跟好友徹夜聊天,聊了好多、聊了好久。講了許多內心深處的話,探究最深處的本質,其實我不太聊這個的,但他總有辦法觸及到那個部分,使我思考自己現在是什麼樣子的。
Thumbnail
avatar
往年紀事
2022-02-28
與媽媽和解|讓你完整自己所是的女人 今天上午跟和解療癒培訓的夥伴內訓 每次單單光是陪伴著她們進行 都能看見她們持續做自我和解、拿回投射下 生命不斷翻轉變化的神奇 培訓夥伴Sharon是非常有覺察力的 即便她並不是接觸身心靈很長的時間 但卻有著對「情緒」「想法」非常敏銳的洞察能力 所以 光是「自我和解」「家排運用」的心法 就已經讓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15
有了陰影還會是完整愛情嗎?—《被埋葬的記憶》失去美好往事有多可惜,我們都想找回往昔的悸動。但對於遺忘是不是也適用於不願回首的曾經?當攪亂一池清水試圖撈出沉澱已久的淬鍊結晶時,也應該知道只要觸動些許湖底淤泥就會染濁所有可見的麗景......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