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接受彼此不會通靈,「說出來」是我們的溫柔(下:實踐篇)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追蹤試閱:5/28恢復「付費訂閱」與「Premium」專屬文章。
上篇提到:我與伴侶偶爾還是會因為對方「不會通靈」(沒get到需求或期待),而惹得彼此不高興。此時「我不說他怎麼知道?」會從我腦海跳出來擋在我們之間、賞我巴掌。老實說,要在情緒衝腦時想起這句話,實在不容易。但值得欣慰的是,這跟任何技能一樣,是可以練習的。
具體而言,「接受」彼此不會通靈後,該如何在關鍵時刻也能夠想起「我不說他怎麼知道」,而不是被情緒拖著走呢?
⚠️提醒:如果還是很難接受對方不會通靈,建議先回到「上篇」或關閉文章,暫時放自己一馬,等想這麼做時再回來看也不遲:)但請記得按收藏(小聲)
接受彼此不會通靈,「說出來」是我們的溫柔(下)

如何提醒自己,對方不會通靈?

我依使用時機拆解對我與伴而言,有益於相處的3個思考面向,期望帶給需要的人一點靈感:

【一】日常練習:回到初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9 字、34 則留言,僅發佈於憂鬱你好,這是我女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200內容數
沙龍由強留一些小事的閒人經營。不想改變他人價值觀,只期望在生活淤塞不前時提供一點靈感。認為事情是中性的,若能鬆動僵固信念,就能更輕鬆面對關係、自在的活著。☞ 常見主題:陪伴憂鬱伴侶 |自我覺察 |鬆動信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