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Pixabay
每一個人,都是從自己的眼睛看出去,從自己的經驗理解與詮釋,體會與感受,
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地理解另一個人,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滿足另一個人;
因此,認識自己,自我負責就很重要,
你如何定義自己,解讀自己的人生,
你如何說出自己,明確表達想法與感受,
你如何面對外境,做出回應,
這些都是你展現出來的,自己的樣貌;
當你無法認清楚自己,覺察與明辨,
你看到的、認知的,就未必是真實的;
敞開心扉,歡迎新機會的加入,
你的人生正翻開另一個篇章。
24會員
68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自我認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辨識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特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翻篇我覺得小說或中文的詞彙裡 有一個用詞特別美 就是「下一個篇章」 原本以為只是人生的翻頁 後來才發現人生的下一個篇章並不容易 以前是學生身分 對此定義僅有的認知 就是畢業後繼續在升學 人生不同階段的學習 後來出社會才發現下一個篇章真難 今天驚訝的發現 今年度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六月份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6-01
翻篇隨著年紀增長,要學會與自己相處,更要優雅的丟掉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強求的東西,越容易失去,人最不能丟掉的就是學習,不斷學習,從失敗中求經驗,挫折求成長,跌倒了爬起來,拍拍身上灰塵,擦掉淚水,往前走。 人生更要有翻篇的能力,糾結過去,糾結不該糾結只是苦了自己,生活是用來體驗的,而不是用來詮釋完美,過度
avatar
冰心
2023-11-02
讓自己翻篇人生裡,總會經歷很多事情。不為人知的苦,都是自己的故事。跨過去的坎,需要多大勇氣! 面對生命那份坦然跟釋懷,像是走過風雨以後,終於可以海闊天空,看見彩虹。 讓自己翻篇,是一種能力!讓自己可以苦盡甘來,總是需要花上許多時間,可以過去了的釋懷,所有的故事,像是從一個第三者角度去看自己過往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8-01
夢境番篇2~擊垮一切的改變都在一場對外的比賽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07-15
夢境番篇今日就來分享一下求學的心路歷程吧~ 第一章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07-13
卡卡西 AI 翻車篇( 帕克版 ) 有點驚恐 超搞笑想說兒子都畫了 Q 版 那我也來試試!! 開始 AI 試車了... 第一張 你累了嗎? 仔細推敲 像是穿著和服的拾荒者的下半身( 為何要穿高跟鞋 ) 第二張 又變成卡卡獅 所以臉都綠了!! 到底是哪裡像 獅子 呢? 第三張 開始驚恐了! 不過又很搞笑!! 帕克跟卡卡西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18
卡卡西 AI 翻車篇( Q版 )完成思思念念的女兒後 , 想說也來讓 AI 試車一下以前的作品 , 沒想到 翻車了! 因為小孩說大人版的太難畫了 所以我選了個 Q 版 讓他試試! 畫出來感覺還可以... 雖說 粗糙 但還看得出來是卡卡西 有嗎?!! 開始要給 AI 試車了!! 第一張 還蠻像樣的 但是右手抓的位置 很尷尬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5-18
背叛 (8) 終回 翻篇 小說文 : 5 月 圖 : 熟齡文青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3-05-07
[AI實戰] 我如何用ChatGPT+leonardo.ai在Amazon上架我的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7)-翻譯篇感謝AI和線上免費軟體的幫忙,讓我完成了第一本英文繪本童書並且在Amazon上架。這系列文章要手把手地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者的行列。 這篇是分享我使用三種線上免費工具ChatGPT, DeepL, Google搜尋來協助翻譯以及校稿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3-04-16
老公公鼠不愛親近人卻破例讓媽麻嚕 離世溝通:我都翻篇了,媽麻怎還困在舊問題上?文:柚子貍 最近一位主人敲我,迥異於其他留言,她直接用「我是一個貓咪的媽媽」開場,不知為何這句話像電流般竄過我心裡,真心覺得感動,因為它讓我想到「我是小明的媽媽」這樣家長式的自我介紹,那是一種母女或母子關係的介紹方式,貓咪在媽媽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 還有另一個主人,做完離世溝通後原本以為她已經放下,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