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寫一點、多說一點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月了,生活的節奏更加的不同與吃力
一直很想說說話,可是決定先"浸"在裡面"入味"
這樣掙扎或許會少一點、不甘心會突然消失,或是最後的目前就是接受
截至目前還行,只是不時會哎哎叫......因為真的好累
壓力測試總是在以為好像不那麼顛簸時來個回馬槍,明確的告知你、請繼續保持警戒,這條路沒那麼好混的
於公,覺得真的瘋狂的感覺
更需要飲料的慰藉、但其實這是不好的
更需要自我的打氣
那天聽了謝文憲的"賣課程"直播,有收穫一個觀念;看那麼多書、如果不說出來、不寫出來,那都還是看而已,透過"公開"或說是"交流",會不斷地修正自己有的,在這過程會看到自己的思考路線跟邏輯是如何
的確,想來念研究所時很認真的經營blog,努力的寫、為自己表達自己的中心思想,所以腦袋才會如此的恐固力,因為不斷的自我深化、了解自己的思想,最重要的是不畏懼對自己表達.........因為知道自己是最基本盤的死忠者

可能要把這裡的一些文字鎖起來了,
我很喜歡這裡現階段的風格,那就是完全的我;很黑暗、很真實、就是要把自己深處最賭爛的事情用自己最直接的方式說出,因為在after之後會是甚麼?!其實我應該一點都不在意吧!!!!
但如果要說些甚麼,我就不那麼喜歡要把自己跟預設立場的自己劃在同一個地方
不過,其實我大概也寫不出預設立場的文字,真實的思考才會看出這個人脈絡,假性的包裝實在不太適合我就是了~~~
哈哈哈哈哈~想到一個,寫這些地把他關起來要付錢,哈哈哈~~~
這樣應該就沒人想看了,哈哈哈~~~讚喔!!!!
動起來吧!!!!!可能還會去ESG的課程,覺得孩子要充實、我也要繼續學習
人們對別人的預設都以為會成真,但..........我真的此時此刻想要做別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