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你愛自己,
首先你會專注自身,
專注內在的情緒與感受,
專注傾聽內在的聲音;

當你專注,
你會覺察選擇得是小我,還是高我的視角,
你會明辨是頭腦的分析,還是內在的衝動,
你會果決地採取行動,有紀律的去執行;

當你專注,
你會重視自己比在意別人的眼光多,
你會清楚困擾你的是事情,還是內在的限制,
你會有勇氣面對自己,有勇氣突破,
你會與自己靠近,並且建立健康、平衡與尊重的關係互動。

24會員
672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賦予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回主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期心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大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動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最近失去了專注的能力... 有多久沒有好好地投入在一項工作、一本書籍、一場遊戲、一段關係...
avatar
sasa
2023-04-28
專注如何在每一件事情完成,在小小的事情上面都需要我們用心經營,這樣得以把事情做到更好,我都習慣於將事情把它放置一旁等待有人催促完成,慢慢不知不覺變成一種習慣一種怠惰,不間斷地被人投訴被人反應,事情未將按流程速度完成,發現這樣也不是辦法,而改變自己心態學著把事情在了解完後,試著用紀錄看到自己作業上流程是否
avatar
國企系(進四技) 楊意茹
2022-12-29
專注昨天那位認識已久的大姊分享她的戰利品, 一台讓她覺得備感呵護的按摩椅, 她說原來被呵護只要少少的錢就能滿足, 而且想要就能及時且不限次數... 她還分享到美容工作室接受按摩的經驗, 美容師在按摩時會跟她聊天, 旁邊還有美容師中風生病的媽媽的呻吟聲; 我馬上感到全身不舒服, 因為很有效率的完成剪髮,
avatar
悅讀者
2022-06-02
專注親愛的, .....目標。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4-18
專注 平常的時候,我們總是為因為外在的環境或是其他種種因素,讓心智思緒飄散,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身體、自己的感覺。專注在自己身上,是不帶批判的態度去好好觀察、注意、傾聽,這麼做並不意味著你要成為一個自私、自戀的人,而是藉由這樣的過程,培養自己的自覺,面對自己,接納自己的樣子,而不必沉溺於自我批判。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4-25
專注喜愛自己才使你顯得獨特:專訪台灣lolita品牌「小玫瑰星球」(下)對lolita fashion與服裝產業充滿熱情的「小玫瑰星球」,工作室於2013年開創至今,已經有多少美麗的裙子跟大家見面?今後又有什麼創作計畫呢?在讀過前兩篇專訪,已經扼腕沒有入手「小玫瑰星球」作品的你,務必密切注意啦!
Thumbnail
avatar
小仙女的小裙子
2020-06-22
專注當下釋放你的焦慮請借給我你的三分鐘時間,心無旁鶩專心的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願意也做到了的話,感謝你自己已經為你的專注力存下一點點複利的本金了。 我相信你知道金錢上本金的複利所帶來的效果, 但是你知道嗎? 你的一個小小的行為改變也能為你未來的人生帶來大大的改變! 就從專注當下做起~ 有感於常常會人向我吐露國家考試路上
avatar
Stephanie Chen
2020-05-28
專注,就會忘記。關於陌生的地方,縱使再近,他都是遠方; 關於熟悉的去處,縱使再遠,都能稱故鄉。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11
專注於場內,別管啦啦隊場邊啦啦隊不論如何用力搖旗吶喊,改變不了場內比賽結果,影響的是觀賽者的情緒,改變不了參賽者的實力;股市的主角是資金與景氣,場邊啦啦隊是官員、新聞媒體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