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察覺與催眠-學生上課回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生回饋

學生回饋

回饋

回饋

在這次工作坊中,

我看到了參與者們的好奇心、

勇氣和開放的心態,

不僅願意接受新事物,

也積極參與每個催眠體驗,

探索自我,以獲得放鬆、內在平靜。


更重要的是,

感受到了參與者對催眠的尊重和信任,

他們願意在我的引導下進行這樣的體驗,

也在活動中彼此交換練習進行催眠,

這種信任與開放,讓整個工作坊,

更加充滿了溫暖和連結。


這次經歷讓我更堅信,

催眠不僅僅是一種技術,

更是能夠幫助人們提升生活品質,

尋找內在平靜的寶貴工具,

讓我深信催眠對於個人成長

和心靈健康的重要性。


總而言之,

這次催眠工作坊是場豐富的體驗。

能夠與他人一同探索催眠的世界,

分享知識和體驗的喜悅,

是一種無比的滿足和榮幸。


期待著將來能夠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

為更多人帶來催眠的美好與正面影響。

-------

如果想瞭解更多有關於催眠的好處

或是想透過催眠的學習,讓自己一夜好眠!


歡迎參加催眠工作坊,啟動自我療癒力

讓自己也能自助助人,恢復身心健康!


|日期:平日週三

|時間:1400-1700

|主題:催眠工作坊-學習自我催眠放鬆技巧

|報名連結:https://pse.is/5c4b69


有疑問歡迎私訊官方Line:@614onsnd

或點選粉絲專頁置頂文尋找有興趣的課程唷!


|上課地點:聊療貓Bar共學空間

|上課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511號

|機車停車:停店門口騎樓

|汽車停車:成功路上康是美or楓康超市停車場


#催眠 #催眠工作坊 #催眠體驗 #力量 #上課回饋

#放鬆 #催眠技巧 #療癒 #身心靈 #一夜好眠 #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覺察記事_你與你所居住的家我的住處有些雜亂,一些囤積的物品其實可以清理掉,斷捨離,但還沒有整理,先塵封著。 整理家裡的時候,有時候覺得很懶不想動,有時候覺得自己力氣不夠,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感謝這個家給予我遮風避雨的地方,讓我不用擔心露宿街頭。謝謝這個需要清理一些雜亂但是溫暖的家。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4
自我覺察記事_我與物品最近加入了一個主題跟“每日自我覺察”相關的社團,每天都有一個跟覺察有關的主題和功課。我很感謝這樣的覺察練習,會幫助我更多的去了解內在的自己。 今日的主題是覺察自己和物品的關係。 我算是能夠正確妥善使用物品的人,所以我的衣物跟生活用品還有家電,都是自然老舊而需要淘汰,很少是人為因素的損壞或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4
Umav如何了!訪談阿希鴦談愛與真誠與自我覺察與核桃Asiyan 是屏東三地門鄉賽嘉村的排灣族青年,也是民族小學的老師;她前陣子去司馬庫斯,最有感觸之一是不同族群或不同部落的孩子,可能有很不一樣的成長歷程。 察覺「不同」才是同理心的開始。 最近真的太多沈重,因此這集沒有批判跟悲憤,而是思考著自我覺察的議題,更準確來說是跟阿嘟沒有壓力的隨便聊聊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3-08-31
旅行與自我覺察說走就走的金針花之旅, 同行的旅伴中有兩個年輕可愛的妹妹, 晚上的休息時間 竟然與我們在安靜的民宿交誼廳中, 聊起了「愛與臣服」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08-19
〔星星知我心〕占星與自我覺察的連結雖然說學習是一件很個人的事情,我其實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但因為我學習了「占星」作為我助人諮詢服務的媒介之一,我還是想要讓大家了解我做此選擇的原因,並透過這篇文章了解占星跟粉專的核心「自我覺察」的連結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06-28
自我察覺與認知練習:走出憂鬱的復原之路看著螢幕上的符號反覆閃爍著,依然遲遲下不了手寫下任何隻字片語,好像有什麼東西把我的腦袋與心思掏空,是被什麼東西挖空了,冷風就這樣一直穿過身體裡,發出颼颼地聲響。 傷害依舊在,有時候不小心被困在那裡無法動彈。有時候可以離那段回憶遠一點,告訴自己值得繼續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但傷害依舊在那裡。不會因為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3-06-09
真正的社會化,是透過與他人互動中的自我省思與覺察 你足夠「社會化」了嗎?很多人不喜歡社會化這三個字,覺得社會化就是要做一些客套、社交、虛偽的事,需要皮笑肉不笑地打招呼,一大堆飯局,彼此也不太熟,還要互相吹捧起哄,為一些不重要的事大驚小怪。更極端的狀況,明明彼此互看不爽,但是還是要擺起笑臉,搞得像是好朋友,裝得很像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LEGERE里格
2022-09-01
塔羅反思#26|讓自我覺察與行動的達到平衡今天早上,由於婆婆的眼疾得就醫,我只好請休假在家,照顧年幼的女兒。 我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裡的人,我並不喜歡讓自己接受過多的挑戰與刺激,因此我都選擇安全的路線,但偶爾我會給自己小小的挑戰。 因此,我決定單獨帶女兒出門吃早餐,我揹起媽媽包,牽起她的小手,走出社區到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08
[職場案例小教室]雜談-工作與自我覺察  很多人都說現在工作的大環境不好,所以有五斗米就該好好捧著,還有少說話多做事之類的,但我認為工作終究是工作,每個人在工作中付出了這麼多時間,偶爾有該看看自己的工作帶給了自己什麼的影響,包含著物質、非物質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2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