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成功啦!】 圖/文 黃久真

raw-image


今日帶孩子到布洛克斯莊園遊戲,大家都想嘗試一下爬上去感覺,

於是決定讓孩子們爬上去看看上面的風景,但在上去以前有先與孩子說明

注意事項,也有與孩子約法三章喔。

祐瑧:老師我們可以爬上去嗎?

老師:可以喔,但是要注意安全,上面的小門不可以打開喔。

小朋友:好!

伯睿:老師我想要上去,但我會怕。

雨禾:老師我們有排隊喔。

妍希:老師我爬上來了,我成功了!

小朋友:我也是,耶~~

孩子們大家都嘗試著爬上去,雖然有害怕不敢上去的孩子,但也有常是爬到一半,

覺得克服不了才請老師幫忙下來喔,

看著孩子克服自己的困難也要向上爬,

我覺得孩子們都在努力克服自己,那我們大人呢?

讓我們跟孩子看齊,一起加油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