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說:我很棒。語言的自我暗示其實很強大。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大學一年級時,有一門通識課程,我已不記得課程的主題,但唯一有印象的就是該門通識課要準備簡報,上台報告。至今我還記得我簡報的主題為「返家十萬里」這部電影,英文片名為《Fly Away Home》。
我正式上台前,我在某間洗手間的鏡子前面,手拿著印出來的簡報檔,自己講給自己聽,希望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
等到正式上台的那一天早上,我在洗手間的鏡子面前,看著鏡中的自己說:你沒問題的,你絕對做得到,你的簡報會很棒。
當天,我做了一個很棒的簡報。
Presentation

書籍與電影簡介:
《Fly Away Home》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故事講述一個年輕女孩艾美莉,她在母親去世後與父親生活。在她父親的農場上,艾美莉意外發現了一窩被遺棄的加拿大雁蛋。她決定孵化這些蛋,並把孵化出來的小雁當作自己的家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B2B業務行銷專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