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pter日青選文/ 我只想給禮拜四的你來的療癒的內容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給親愛的禮拜四的日日
在這個忙碌而繁雜的世界中,生活也許只是一種存在的存在,我們就這樣活著。在這個禮拜四我們只想給你一篇篇療癒的小文章,一股溫柔的風,一個寧靜的瞬間,一個能讓你恢復活力和忘卻壓力的小文章
如果你現在對生活中的壓力和困惑時常迷失方向,今天一起逃離這個紛擾的世界中,尋找屬於你美好和療癒。
禮拜四,來點療癒小故事

日青編輯精選五篇療癒的內容>>>給週四寂寞的你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多談,也許只是另一個他的內心早已死去了
>>>思想停留在「想要」,人生只停留在想要的境地。思想轉為「一定要」,設定目標並付諸行動,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哭泣情緒釋放,不一定是負面,也許是另一種自我療癒,療癒伴侶的並非要療癒,也許只需要默默地陪伴和同理
>>>如果我不表現出社會對我這個年紀該有的期待,那我就是個失格的人,但為什麼我不能好好過我想要的生活?
>>>生命的體驗,讓人看見自己和他人故事中的生命力。療癒不僅讓人理智了解,更要真正體驗內在的生命力。每個行動都有相應的力量,即使倒地不起也有內心活動和保存力量。找到行動,體驗力量,自然療癒,也能療癒他人。
>>>今天週四的選讀先到這,今天你可能遇到一些讓你不開心的事,或是你還在想著他,甚至對生活感到迷惘,但日青放映所會在這一直陪伴你,每天透過一點點的文字溫柔陪伴每晚寂寞的你
‖ 文字➣ 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unsplash》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