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好好吃飯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概是我沒吃藥吧,其實我今天不是很想寫,應該說我今天動都不想動,果然該好好回診,我很想說都是因為我沒吃藥所以今天才沒什麼產出,但這感覺我又在把責任推到我生病身上,好拉反正結論是我明天要去回診。我在社交平台上有關注一個一樣是憂鬱症的姊姊,他會把他的感觸畫成小故事,雖然他不是專門學美術的,但他畫的一向很生動,我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了,之前他幾乎日更,最近幾天才回來,可能狀態又變差了吧,但很高興看到他回來,我蠻不喜歡在任何社交媒體上留言的,他是我第一個想要留言的人,這次他回來我也開心地留了言,沒有思考過他會不會看到或者回我,但沒想到我這兩次的留言他都有回我,蠻開心的,有點追星成功的感覺?(笑)其實我已經想不起來我關注他多久了,但至少也有年了,有點互相陪伴的感覺吧,希望我們有天能互相分享適應新生活的感想。
是說我今天放的背景音樂是《愛的二八定律》,我還蠻喜歡這部劇的,除了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在線外,我覺得最好玩的男主的人設,當初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是驚訝於他的一些想法,像是致力於社交圈少於六人,生活極簡(是簡到所有你想得到的生活事項都簡),這些都與我所追求的生活完全相反,但之前跟心研的大家聊完天後,這種生活方式好像的確也可以達到我所想要的「想要怎樣就怎樣的生活」,因為我什麼都不想,所以一切都很好達到,雖然劇中人物致力於這種生活方式在我看完全劇後覺得多少有點逃避的成分在,但其實也不排除這種生活模式,就有點像是生物上:都做一些不太會增加多巴胺的事情,然後身體對於一點點的刺激既會增加很多多巴胺,讓人更容易達到滿足,就像佛教的一些概念?但我自認為我是標準的人類,就是會追求多巴胺的刺激,也會想要做很多事,去體驗不同我沒嘗試過的事物(當然不包括線現在就是了),不過這些的確也像是給我一個退路?如果我的人生追求一直都沒變的話(笑)
恩我不行了,今天先這樣吧,希望我明天回診完後吃完藥會好一點,不過按照之前的經驗我大概需要幾天的恢復期就是了,希望這次快點吧,不然其實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去處理……標題今天發揮了作用,我今天唯一能稱得上符合標題的只有吃飯這件事了,感謝我當初下的標題讓我還好好的回想一下,起碼有件事稱得上我過完了今天?XD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