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Muntaha Nega)
生命是一連串探索與體驗的過程,生命的寬廣與深入,是一步步地、耐心地,有勇氣面對、願意調整與改變的;可能未必盡如人意,卻是靈魂最深度的渴望與學習,那使我們發展為有力量的人,突破蛻變出新的自己,發自內心的喜悅與平靜,刻劃生命的深度,活出自己的人生哲學。
24會員
681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結束與創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狀態與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靜與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納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4-06-19
生命的旅程:在轉折中尋找意義有時候,生命給我們的考驗會讓我們感到迷茫和無助。也許是一次意外的疾病,一段關係的破裂,或是職業生涯的突變,這些轉折點讓我們感到無所適從。然而,正是在這些艱難時刻,我們能夠真正了解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位年輕人在生命的巔峰時突然被診斷出癌症。他的世界瞬間崩塌,未來變得一片灰暗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生命靈數x MBTI性格:ESFP 表演者氣質Top3 當生命靈數的數字特質遇上MBTI性格,哪些數字上榜了呢? 這些靈數人表演說來就來,大家開心多好啊!🐱
Thumbnail
avatar
喵喵大師
2024-06-17
生命科學?我最大的一個問題,在於我總是在等待一個答案。 我沒有主動觀察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6-16
生命的詩篇作ChatGPT 在時光的長河中漂流, 生命如準備好的一首詩, 每一刻都是筆尖在跳動, 每一線都是心靈的潮汐。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在靜謐中輕輕閃現, 午後的微風輕撫, 帶來生命的綠意與韻味。 當夜幕低垂星光閃耀, 夢境在無聲中盤旋, 生命的詩篇在靈魂深處, 寫下
avatar
qaeYi
2024-06-13
生命生命 不斷蔓延 藥物 成了必備物品 不規律的 心跳 血壓 血糖 異常的數值 無法平息 生命 模糊不清 要如何判斷 生死 呼吸 不在自主 依靠著機器 存活 探索著 如何好活 預防大於治療 卻逃不了老化 衰弱的身軀 死亡 依舊閉口不談 宗教 是為了死後的寧靜 而要在哪裡死去 卻自主無法選擇 負擔 是誰心
avatar
默默毋鳴
2022-09-29
生命21.生命 音樂:周深《大鱼》-5分钟听歌看电影《大鱼海棠)》 阿波羅跑了進來,逗趣的說:「我家乾女兒,現在睡得怎樣?」 辛巴達:「別太早盤關係,我還不承認你在我家的地位。」 阿波羅:「我帶了牛奶過來,剛溫熱。」 阿波羅:「辛巴達真的不給我親一下,那麼冷淡,我可以幫你保溫到寒冬過去。」
avatar
張藏澈
2022-05-22
生命最近身邊的人不約而同的都遇到了生命的轉戾點. 同時有生也有死. 當然面對死亡是多一些. 有意想不到的,也有預想的結局. 但任何一個都是最不想面對的.
Thumbnail
avatar
二少女
2022-05-02
生命花開花落,月亮有圓缺。新生命的誕生總讓人喜悅,生命的消逝也讓人不勝唏噓。沒有人可以逃離生命之河。大家都只會是過客。父母辛苦養育兒女,甜蜜且沉重的負擔。能健康長大就覺的足夠了,若身體不好常跑醫院,生活品質將大幅下降,奔波勞累,心理有時也沒有底,不知日子要如何過。
avatar
Sweet girl
2022-02-24
生命如何去评价“生命”的得与失?在短暂的生命岁月里要得到什么呢?在“得”的过程中又准备了失去什么?什么是可以丢弃的?什么是非得着不可?要如何去定夺得失的重要性?生命又是一场得失的竞争。
avatar
向东
20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