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讓我受益終身的晨型人Obsidian寫作習慣】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晨型人。
我的一天從凌晨的3:00-3:30開始。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Obsidian,敲下想到的任何一個字,紀錄心中所有思想。
而這種早晨的寫作習慣,給予我每天強烈的掌握感,成為支撐我精神健康的基石。
下面是3個讓我受益終身晨型人的Obsidian寫作習慣:
  • 習慣1 - 啟動腦力,迅速進入狀態:一醒來就開啟Obsidian紀錄,讓我的大腦很快開機。我會將當天想到的第一個問題記錄下來,以充分的思考去推進這個問題,讓自己迅速進入高效的工作狀態。這個習慣能把大問題分成每天一點小問題解決,超級有效。
  • 習慣2 - 紀錄想法,不斷成長:早晨的Obsidian寫作時間,成為我與思想、計劃交流的黃金時刻。我將心中的想法一一寫下,讓它們在Obsidian的協助下不斷成長,優化,變得更加完善。活用Obsidian的連結功能,
  • 習慣3 - 建立節奏,穩定精神健康:第三個習慣就是能掌握一天的走勢。這個早晨寫作習慣讓我每天都能感受到掌握感,讓我在一天的開始就能確立目標。你會感覺到你就是世界的主人!
快來實踐這三個因為Obsidian寫作帶來的正向習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707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