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1天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美好的感覺,釋放憤怒

前陣子跟傅老師分享,最近騎車開車,常常遇到彼此禮讓,與對方駕駛對上眼,點頭示意感謝,覺得內在很溫暖舒服,而今天早上依舊如此,只是騎士先生,眼神帶有怒氣,大聲咆哮了幾句,車上的孩子問我,他怎麼了?我們不是沒怎麼樣,他怎麼生氣了,我笑笑說,沒關係!他只是在處理他的情緒。

當一個人在對自己的情緒,感受沒有好好的覺察與釋放,他的內在感官,就如同佈滿了引爆器,一個風吹草動就會被引爆,並時常會遷怒於他人,當情緒被引爆時,有人會悶不吭聲,而有人會表達出來,而有表達出來的情緒有被釋放嗎?答案是沒有,就如今天早上的事件,我啟動了騎士先生的憤怒開關,但炸彈在他身上,並未拆除。

當下次你有情緒時,覺察一下,是當下的事件讓你不開心,還是引爆了內在的炸彈,若是當下事件,那就好好的表達釋放,不讓情緒陪你過夜,若是炸彈被引爆了,那就感謝此事的發生,讓你有機會可以拆炸彈。

透過鏡子練習,去拆除我們的內在炸彈,情緒會越來越穩定與平靜。

而今天的事件,對我內在情緒是否有影響,沒有!但我充滿著感謝,感謝我一直被照顧,知道我今天要寫釋放憤怒,精心安排此事件的發生,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分享,特別感謝騎士先生的配合演出,詮釋的非常好😊

也希望大家

好好的釋放你的憤怒,擁有好心情☀️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