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命運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怕得罪人只能私下抱怨
想被重視卻又裝作不在乎
我們為什麼不能活的單純一些?

我不喜歡你這樣做,這讓我不舒服
我希望你重視我,因為我在乎你
你這樣對我,會讓我很難過

我生氣,是因為你不重視我
我吃醋,是因為怕你不愛我
我質問,是因為擔心你會離開我

因為我很愛你、需要你、在乎你
所以我不想要你離開我

講這些話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真的很難嗎?

既然態度決定了命運,那我們也就怪不了別人

面對事件的態度
面對人際的態度
面對生活的態度
都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態度
這些態度會成就我們一生的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