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乎別人說或做了什麼,而是我怎麼回應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他人與我在一起時,也能像Lucky(阿母的狗)跟我在一起時這麼chill!
我是一個慣性把自己情緒聲音當成背景的人,即便走上療癒之路一年多了,還是很常無意識地忽略自己的情緒,想說:哎呀沒關係!我先滿足他人的需求再來考慮自己的。
那些對於自己不夠照顧自己而產生的不滿情緒,被我一再的壓抑,堆疊到某個臨界點便一次爆發,而我的夥伴就是最直接承接我情緒的人。然而今天又再度看見了這個議題:外在的事情都是中性的,只是我目前的能量可以做出什麼樣的回應!
一切又再度回到我要多愛自己?才可以長出自己的力量,才能溫柔對待我身邊的人!實在非常感謝我有一個這麼包容我的夥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