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2020年必養的好習慣|每天早五學習1點 3/100

2020/05/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習慣人人愛,可是這些好習慣應該不好辦到吧?!
你是否有想過養成某些好習慣,卻一直難達成,就算有開始,很快就停止,持續不久呢?
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本身這習慣對你來說,有點距離感!

一件事/習慣做起來是有壓力,你感到不舒服,就很難持之以恆!

明白到這點後,這五點就精心為你打造,輕鬆就能做到的
第一個好習慣: 早起
早起的時間可是在七點前也可以,一般是五點起床,這是收集到很多成功人都早起的時間點,早五起床到距離要進入一天任務(上學/ 上班) 還有至少2–3小時,這是屬於你自己的私人時間,相比一天下來,晚上獨處的私人空間多1–2小時,而且生產力,精神狀態,思路都比晚上的你好幾倍以上,利用早起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是學習英文,進修,規劃這周提升自己,讓你自己成長的事,也可以檢視那些可以優化。
第二個: 早晨運動
運動好,早上來運動可以讓你心情放鬆,思路情緒作一個調整,也可以讓你身體排掉廢物,加速腸蠕動,讓你身心健康。
運動方面不一定要求跑步,可以是快走,跑步建議20分鐘,快走建議至少40分鐘以上。
第三個:10 分鐘整理
整理你的桌面、衣服、書櫃、床鋪等等,整理讓你更能投入做事狀態,也可以消除雜念,讓你少心煩毛躁,同時也讓你在的環境變乾淨,減少吸到灰塵。
第四個:閱讀
閱讀是一種自我對話,自我思考,自我沉澱的過程,在閱讀後,你能從中學到、領悟一些東西,甚至解惑你現在的困擾煩心事,每天堅持閱讀至少1000~3000字( 就一則新聞報導長度)
第五個:寫字
寫甚麼都可以,一來寫字可以練習字體,現在住在網路的你習慣打字,有些字都寫不太出來,一來可以把原本會的、生疏的字練起來,二來寫字也是在調整心情,心靈洗滌靜化的一過程,讓你思路更清晰,激盪你的創作力。
2020年把以上這五個好習慣養起來,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你,這些都是最簡單輕鬆的,你一定可以做到的,期待你和我一起實做後,歡迎和我分享你進度回饋唷
大家好,我是lily ,是一名上班族利用閒餘時間創業,如果你想要改變生活但不放棄工作情況下,請銷定我,看要實現自己夢想和目標?
可以在下方地方來和我一起學習!
FB: lily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lyG莉莉兒
LilyG莉莉兒
我是lily,記得中學時作文是我的弱項,做了醫檢師後,在空閒時會把理財書,自我成長的書、個人學習筆記發文章記錄到個人社群上,沒想到有網友因此受到幫助,私訊感謝我,從此,我明白寫作好不好與文章受不受益沒正相關,只要簡單,明瞭易懂就好,一切都是自我設限!用部落客記錄我的學習,啟發,分享改善生活品質的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